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8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工商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Canon多款商用複合機榮獲BLI「2013年度冬季大賞獎」評鑑推薦 首選節能環保iR系列多功能數位複合機、色彩重現iPF及OCE大圖輸出機
 
TNN台灣地方新聞/Tnn新聞編輯中心/更新日期: 2013-04-01 08:54:24
圖片來源:華琳行銷
 
(2013年1月30日,台北訊)
備受業界關注及使用者信賴的全球領先獨立辦公設備評鑑機構—BLI買家實驗室(Buyers Laboratory Inc)近期公佈「2013年度冬季大賞獎」。全球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在商用型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及大圖輸出機產品上,榮獲至高評價與多項殊榮,獲頒首屆「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獎」、「節能傑出成就獎」、「大圖輸出機傑出成就獎」及「創新傑出成就獎」四大成就。

Canon iR系列產品榮獲BLI 「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獎」
本次獲得BLI首屆「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獎」的Canon iR系列A3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共測試了先進智慧型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iR-ADV C5051/C5035/C2030/C2020、先進智慧型黑白多功能數位複合機iR-ADV 6075/4051及黑白數位多功能複合機iR 3245。每款產品皆進行獨立的競爭測試評比,而Canon每台參與評比測試的A3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其測試成績皆比競爭廠牌在能源消耗上減少了37%至62%之多。Canon iR系列可說是高效節能的最佳典範,評鑑為年度最佳節能系列商品。

BLI實驗室經理Pete Emory表示:「Canon在過去幾年來承諾生產高效節能的產品,直至此次評鑑期間能完整測試到iR系列A3多功能數位複合機,得以看見最驚人的成果展現。無論從黑白到彩色、列印速度從20PPM到75PPM,Canon A3多功能數位複合機產品都展現優於水準之上的節能成績。」「事實上,Canon 在A3及A4文件影像處理產品的節能績效上一直得到認可,在過去四年來,共獲得18個BLI「節能傑出成就獎」,表現優於其他廠商。」

Canon iR-ADV系列先進智慧型黑白及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採用高節能設計,透過Canon按需定影技術(On-Demand Fixing)瞬間列印和全新pQ碳粉,即可把熱能和功率消耗減至最低,大幅減少整體的能源消耗,而當設備處於睡眠狀態時,功率消耗最低更可至1W。優異的節能表現可協助企業大幅減少能源使用,降低能耗。

Canon iR 3245N則擁有高品質輸出和簡易操作面版,提供每分鐘45張的輸出速度,因應企業需求加入彩色掃描功能,更提供文件快速彩色掃描與管理,同時節省成本與提高效率。內建Canon獨家MEAP技術,可整合多種應用軟體,如:imageWARE Accounting Manager for MEAP可彙整輸出總數和分析整體使用量,有助於提高整體成本效益與控制列印輸出量,節省成本與資源。

除了高節能設計,Canon iR系列產品更組合多樣化功能,為用戶降低其使用產品後對整體環境所造成的能耗影響,如:省碳模式(Toner-Save Mode),以縮減高達30%的碳粉使用量,省下後續耗材成本、自動雙面列印功能,節省紙張耗材、配備自動選擇模式(Auto Colour Mode),印表機能自動辨別彩色或黑白文件,進而選用最具效率模式進行高速列印,有效節省彩色碳粉耗量…等。

iR-ADV C2030與iR-ADV 6075/4051榮獲「節能傑出成就獎」
除了評選出年度節能系列商品外,BLI固定針對各類別產品頒發「節能傑出成就獎」。在「2013年度冬季大賞獎」的14個「節能傑出成就獎」名單中,Canon囊括3個產品獎項,分別為A3先進智慧型彩色多功能數位複合機 iR-ADV C2030、A3先進智慧型黑白多功能數位複合機 iR-ADV 6075/4051。

Canon提供以評鑑測試的A3多功能數位複合機以及針對小型工作室所設計的A4多功能黑白雷射事務機,列印速度從30PPM到75PPM,其耗能測試皆比競爭對手減少了42%至66%。同時為了協助用戶落實環保,Canon開發先進科技並簡化流程,如:多張合併列印(N-up printing)、自動雙面列印、安裝Canon無後台漫遊列印,使用者可於iR-ADV上進行身分識別並於裝置上讀取個人工作內容,使用者可選取欲執行或取消不執行的工作,有效避免錯誤列印或因忘記拿取輸出文件而把文件丟棄在紙盤所造成的浪費。除此之外,透過刷卡認證流程,使用者可於需要時再進行列印,有效降低成本並提升工作效率,讓工作更簡單。

Canon新加坡區域商務影像解決方案事業部總經理暨資深總監Mr. Toshihiro Nagata說道:「我們很榮幸能不斷推出全方位的影像處理解決方案,並獲BLI評鑑推薦,以滿足企業的需求並維持能源效率。秉持企業共生理念,Canon採取環保措施,從技術、產品製造到我們的組織文化與政策執行,皆再次證明Canon以身為一個負責任的企業公民為己任,確保客戶需求的滿足並響應節能環保。」

Canon imagePROGRAF iPF6450大圖輸出機與Oce ColorWave 650彩色晶球碳粉大圖輸出機榮獲BLI「大圖輸出機傑出成就獎」
BLI「大圖輸出機傑出成就獎」則頒發給Canon imagePROGRAF iPF6450大圖輸出機及Canon Group產品 Oce ColorWave 650彩色晶球碳粉大圖輸出機。最大24吋輸出且使用業界唯一的LUCIA EX 12色顏料墨水,Canon imagePROGRAF iPF6450,實現了絕佳平衡的色彩表現,可支援比其它現有墨水寬20%的色域,不管是合成色還是特別色,印表機都能提供豐富的色彩表現。同時具有色彩調校功能,印表機內置的感應器可測量列印圖片的濃度變化,並根據讀取的列印噴頭的濃度特性所製作的修正表進行調整,應用高性能多重感應器可以製成高精度修正表,調校精度平均小於等於⊿E2.0(色差值極低),由此降低了多台印表機同時使用所造成的色彩偏差,提供穩定的色彩表現。另可選配分光光度計(SU-21 spectrophotometer),讓每一個輸出均經精密調整,呈現相同密度,更可發揮一致性的色彩表現。Canon imagePROGRAF iPF6450大圖輸出機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質與突出的色彩一致性,就是獲得BLI「大圖輸出機傑出成就獎」的致勝關鍵。評鑑推薦為”小型工作室彩色噴墨大圖輸出機的精選商品”。

同獲「大圖輸出機傑出成就獎」的Oce ColorWave 650彩色晶球碳粉大圖輸出機,為Canon旗下品牌產品。最大1,067mm輸出、四色印刷、可選配TC4彩色大圖掃描機的Oce ColorWave 650,為高度靈活的輸出系統。可輸出4,160.5平方公尺的捲筒紙材並執行可靠性能,經由選配的彩色大型掃描機、簡易操作設定”checkprint”及使用圖像管理軟體,就能輕鬆完成圖檔掃描及儲存管理。Oce TC4彩色大圖掃描機是針對高生產量的需求所設計,可以黑白每分鐘5公尺,彩色每分鐘4公尺的速度進行掃描,並支援多種專業存檔格式(TIFF,PDF,CALS,JPEG)。Oce ColorWave 650搭配Oce TC4彩色大圖掃描機,極適合有大量圖檔掃描需求的企業,例如代印店、地政、建築、工程顧問、機械等行業,打造完美輸出的層疊次序感,被BLI推崇為”優秀色彩技術大圖輸出機精選商品”,實至名歸。

Canon imagePROGRAF iPF6400/6450/8400/9400大圖輸出機系列榮獲「創新傑出成就獎」
另一項成就「創新傑出成就獎」則是由Canon imagePROGRAF iPF6400/6450/8400/9400大圖輸出機系列所拿下。BLI大圖輸出機分析師Joe Tischner表示:「我們在實驗室測試Canon imagePROGRAF iPF6450時,有了非比尋常的發現。當進行多工設備的輸出驗證時,坐落於另一位置的Canon imagePROGRAF iPF8400其輸出品質實現了極低的色差值1.39。Canon無疑展現了驚人的先進科技與創新技術。這對於打樣市場有非常大的幫助,能確保色彩一致性。」

BLI(Buyers Laboratory Inc.)成立於1961年,是美國最具權威的獨立辦公設備評測機構之一。其專業、公正、嚴謹的態度使得BLI成為全球知名的評測權威機構;一年二次的”年度大賞”獎,是BLI用來肯定在BLI專業的測試及評價期間內,在硬體及軟體表現上最傑出的商品。能夠獲頒年度大賞的機種都是因為在各個方面有著優於其他競爭機種的傑出表現,這些方面包含:穩定性、生產力、影像品質、功能性、使用及管理便利性及商品價值等,因此,能夠獲得BLI的獎項或推薦是相當不容易的,所以BLI獎項也成為全球各地消費者或IT主管在進行設備採購決策時值得信賴的依據,關於BLI的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訪www.buyerslab.com。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工商最多瀏覽
 
泰越捷航空日本北海道2月航班終止聲明 TNN
東銀獨家元宇宙和環保制服創新服務 金... TNN
香港私募基金 8/20發佈新國際短期... TNN
高仕隆原木傢俱堅持提供台灣製造的無毒... TNN
股市名家歐陽文彬預測疫情 將為台灣帶... TNN
更多
 
廣 告
工商最推薦
鈊象「機甲英雄」改編漫畫出刊... TNN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 TNN
全台最大壁紙製造商-聚泰壁紙... TNN
香港私募基金 8/20發佈新... TNN
中華民國人力仲介協會年度人力... TNN
 
打造世界MIT台灣休閒產業耀光芒 百大名店頒獎典禮暨兩岸論壇佈局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5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