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北台灣觀夕熱點崛起 廣邀創作達人一同感受秘境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7-10-18 20:27:42
 
【記者 江文賓 / 玉女 報導】Airbnb今年在倫敦、巴黎、東京、首爾、邁阿密、洛杉磯等全球12 個熱門旅遊城市,新推「Trip」(當地人帶你玩)服務,招募在地達人為旅行者提供體驗行程。無獨有偶,國內「樂客達人網」也大張旗鼓在國內積極網羅各領域旅遊達人,希望打造出在地原味的旅遊達人媒合平台,並將這些達人的私房路線、口袋秘境分享給更多的旅遊愛好者。

個性化時代到來,體驗行銷當道,一成不變的觀光旅遊模式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當這股趨勢與近年崛起的網紅、達人經濟相遇交會,可以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為此「樂客達人網」特別舉辦了「達人秘境.半島夕陽」攝影暨詞曲創作大賽,希望喚起、並鼓勵各領域達人勇於展現自我,為日趨多樣化的旅遊市場投入新鮮活力。創作大賽以近來新竄起的熱門觀夕景點「半島秘境」作為考題,廣邀攝影、詞曲創作達人,詮釋秘境旅遊風情。

在今天(18日)的媒體發表會上攝影圈高顏值人氣網紅「梨寶」也來到現場,分享親身造訪北海岸「半島秘境」實地掌鏡心得。知名專業評審:攝影大師陳次雄、楊宗鴻,詞曲創作達人周岳澄、蔡孟臻揭露成為創作達人秘技、心法。眾人不約而同表示,有別於國人耳熟能詳的淡水夕照,「半島秘境」獨特的地形地貌,有潛力成為下一個北台灣觀夕熱門景點,這裡的絕美景色,也可成為文青、藝術創作者發想孕育作品的勝地,對於激發、啟發創作靈感別有一層特殊魅力。

由「樂客達人網」與「半島秘境」所共同主辦的「達人秘境.半島夕陽」攝影暨詞曲創作大賽將於10/30截止收件。比賽以台灣唯一能同時坐擁日出及日落的私人半島「半島秘境」為主軸,結合北海岸「夕陽」主題,邀請愛好攝影及音樂創作達人們前往半島祕境,盡情融合「海洋」、「生態」、「人文」三大元素,透過「攝影」及「詞曲創作」賦予新興夕陽熱點全新想像。

全新旅遊達人網 發掘半島祕境新亮點
「半島祕境」位於新北市石門區,屬麟山鼻遊憩區一環,稜角分明的風稜石地形、春季時宛如白雪皚皚覆蓋山坡的野百合、獨特地形氣候形塑出的「風剪樹」,以及美麗的海洋資源和豐饒的自然生態樣貌,都是「半島祕境」獨一無二的美麗景觀。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中,有一幕男主角騎著腳踏車護送女主角回家的場景,即是於此地拍攝。

此次與「半島祕境」共同舉辦「達人秘境.半島夕陽」攝影、詞曲創作大賽的「樂客達人網」,是由一群熱愛分享的達人所組成,除了喜愛將在地的美好生活經驗分享給大眾,更希冀能透過此次的攝影音樂創作大賽,讓更多人發現台灣有著許多如同「半島祕境」一般,絕不輸國外的美麗景緻,進而透過達人口袋名單介紹及私房行程開發出更多達人體驗路線,讓更多人發現台灣之美。

知名評審坐陣 最大獎招待暢玩日本瀨戶內海
比賽作品將於11/01至11/08進行網路人氣投票,並由「中華攝影教育學會監事」暨「南瀛獎影像攝影類評審委員」陳次雄、前「中華民國自然生態攝影學會副秘書長」楊宗鴻進行攝影組的專業評選;詞曲創作組則邀請到樂團TO K.M. 兩公里、擁有豐富演唱經驗的歌手蔡孟臻及金曲獎得主周岳澄老師進行評選。

樂客達人網「達人秘境.半島夕陽」創作大賽首獎將可獲得免費日本瀨戶內海五日遊及旅遊基金一萬元整,前往藝術勝地進行一場深度的藝術跳島之旅洗禮。而總價值15萬元的獎項,邀請喜愛藝術創作的達人們一同探索這塊擁有豐富地形、海洋及生態景觀的達人秘境,讓夕陽和海洋、生態借由達人之手,交織出篇篇動人的視覺饗宴或音樂篇章。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聖約翰科大校友回娘家 頒發獎學金助學... TNN
聖約翰科大徵才博覽會開跑 上市公司校... TNN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愛》在台北全球首映 巨星雲集為愛站台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90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