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施耐德電機EcoStruxure 展示工業數位化的全新解決方案!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8-04-30 19:20:08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動化領導品牌 - 施耐德電機於一年一度全球規模最大、最具代表性的德國漢諾威工業展,展示旗下針對物聯網架構的EcoStruxure工業數位化解決方案,包括擴增實境、物聯網 (IoT)、工業物聯網 (IIoT)、預測性維護、數位化模擬 (Digital Twins) 等智慧製造的科技應用幫助產業在效能或是管理流程上更有效率、更加創新,也可以大大提升其競爭優勢,有效帶動產業數位轉型。

全球的企業領導人都在討論第四次工業革命,或是智慧製造。數位科技可謂大勢所趨,率先擁抱智慧製造科技的企業也因此擁有相對的競爭優勢。根據Accenture近期的調查指出:絕大多數的高階主管相信若未善用數位科技,將會使企業面臨競爭危機;此外,儘管多數企業知道數位化潮流對自己的未來有重大影響,要如何開始並開發其優點卻是一大挑戰。

身為工業自動化與數位化的領導者,施耐德電機藉由軟硬體產品組合和具體服務,持續協助世界各地的工廠與製造業客戶提高自動化能力和數位轉型。施耐德電機工業暨機械自動化事業部全球執行副總Peter Herwek就表示:「首先,工業軟體從各種專業取向的獨立產品,進化到涵蓋整廠甚至整個企業的整合性軟體,帶來更高的效率與效能。」施耐德電機的產品,可以幫助客戶從設計、製造、運營至維護更加順暢,使整體資產與運營周期更加高效。「二來,網路的互聯互通及豐富的數據資料也帶來新的商業模式,像是把軟體視為服務、平台視為服務,甚或是維修也視為服務,讓工廠與製造業客戶能輕易邁向數位化轉型。」

數位化可為工廠與製造業客戶帶來競爭優勢,和其客戶建立新關係。從4月23日到27日,施耐德電機將在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展11館的C58攤位中展出其在四大趨勢中領先業界的厚實專業經驗:
端到端的整合軟體(End-to-End Integration Software)-施耐德電機工業用EcoStruxure協助製造流程端到端(End-to-End)的串連,提高生產流程效率。藉由與AVEVA的夥伴關係,其業界領先的數位化資產管理軟體,從流程模擬、設計、施工到製造營運管理及優化,涵蓋數位資產管理的各個面向。

開發者生態系(Ecosystem of Developers)-施耐德電機涵蓋率廣且完整的聯網裝置,讓開發人員得以藉此設計出新的軟體程式。施耐德電機超過40種數位服務,加速客戶數位轉型,運營更有效率。

開放式協作科技(Open and Interoperable Technology)-身為工業物聯網開放平台的通信協議 (OPC UA) 及時間敏感網路 (TSN) 的制定成員之一,施耐德電機參與了漢諾威工業展中5個概念驗證協作專案,推行開放架構能釋放出工業物聯網所有潛力,推動從裝置連到雲端的次世代統一通訊來簡化網路,而使用者亦可利用現有的科技來降低整合及維護成本。

工業物聯網服務(Industrial IoT Services)-數據資料藉由新的應用方式,結合專業領域,為工廠與製造業客戶帶來更多新的運用價值。在2018德國漢諾威工業展中,施耐德電機也將正式亮相EcoStruxure Machine Advisor,它將可以協助製造業客戶把數據轉化成關鍵資訊,進一步提升效率,讓產能與效能成長更上一層樓。

工業用EcoStruxureTM為施耐德電機支援物聯網的開放式架構與平台,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更安全、可靠、高效、可持續及互聯互通的更高價值。EcoStruxure善用物聯網五大技術趨勢,行動、感測、雲端、分析及網路安全,展現各層面的創新,包含了互聯產品、邊緣控制、應用程式、分析及服務等。EcoStruxureTM全球超過48萬個廠址裝設、超過2萬名系統整合商與開發者支持,160萬個以上的裝置透過40種以上的數位服務連結。

看準台灣數位轉型市場潛力: 台灣創新高峰會 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於五月舉辦隨著全球數位轉型的聲浪四起,台灣施耐德電機也將於5月25日首次在台舉辦創新高峰會 Innovation Summit Taiwan ,分享施耐德電機在全球的精準視野和豐厚的在地經驗,並現場展示EcoStruxureTM創新解決方案。由台灣施耐德電機毛莉莉總裁親自主持,微軟總經理孫基康先生將發表專題演講,業界代表也將參與座談,分享在地的數位轉型經驗;此外,現場將針對能源管理、智慧機械、智慧工廠、資料中心等四大主題深度剖析,將有超過20場的研討會,與會者將能與來自不同產業的業界領袖、專業人士進行交流、諮詢,深入瞭解數位轉型的優勢和契機。即日開放免費報名,詳情請洽: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Schneider_20180525/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暫別的身影-國父紀念館建築攝影展」... TNN
靈鷲山鷲您愛地球 高屏講堂靈性生...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翡翠水庫水環境教育免費接駁專車 即日起開放本市小學提出申請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4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