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6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人間菩薩,靈鷲山愛心贊普,結緣桃園、新北弱勢家庭、團體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08-13 21:28:23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今年邁向第26年,8月13日下午舉行「愛心贊普」捐贈儀式,募集物資6萬2000斤白米、4100桶食用油,與桃園地區46個弱勢團體,以及4100戶桃園及新北市有需要的家庭結緣,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代表出席捐贈儀式。

出席捐贈典禮貴賓包括:桃園副市長游建華、民政局副局長林香美、社會局副局長劉思遠等人。副市長游建華表示,靈鷲山與桃園市很早就連結在一起,靈鷲山舉辦26屆的水陸法會,在桃園就舉辦了25屆。

愛心贊普活動將民生物資透過公所、慈善團體轉贈給需要的人,靈鷲山的善行讓桃園市內有需要的家庭得到實際的幫助,而背後默默付出的企業主們,他們的義舉是社會的表率,值得大眾學習。

副市長游建華肯定並感謝靈鷲山佛教教團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多年來對桃園鄉親的照顧,特別致贈感謝狀給心道法師,心道法師也回贈感謝狀給游建華副市長,感謝桃園市府每年提供桃園巨蛋這麼好的場地,讓靈鷲山舉辦水陸法會。

靈鷲山愛心贊普行之有年,每年水陸法會啟建前展開勸募,發揮助人美德,以一包約5斤的白米與一桶3公升食用油與桃園鄉親結緣。

「贊普」是贊助、供養六道眾生齋食及法食的意思,「愛心贊普」將水陸法會普度、濟施的精神實際延伸至社會層面,匯聚眾人的愛心,把關懷化為實際行動,回饋給桃園、新北地方鄉里。

心道法師曾說:「付出與奉獻,都會讓人產生快樂與勇氣,遵循佛法的道路,行善、學佛、做願力的工作,都能讓人平安。」只要少一點享受,多一點愛心,就可以幫助一個低收入戶、一個弱勢團體。

「愛心贊普」活動每年獲得社會大眾熱烈響應,今年贊助功德主包括:蔡高忠、蔡葉翥寶英、中華標記有限公司吳麗華、吳黃淨蘭、中悅建設開發(股)公司、黎華棟老師氣功班學員及親友等人,多數親自出席典禮或派代表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也特別感謝萬家香醬園股份公司捐贈素蠔油及贊助這次水陸法會香積。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暫別的身影-國父紀念館建築攝影展」... TNN
靈鷲山鷲您愛地球 高屏講堂靈性生... TNN
403花蓮地震 台灣創價學會捐款30... TNN
聖約翰科大原住民手工藝課程 學子體驗...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2012臺北市聯合成年禮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4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