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新冠肆虐 新潤建設捐贈動物救援車救助流浪貓狗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20-05-01 19:51:02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實地拍攝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報導】

影片網址:
https://youtu.be/ljzWgoSqSuA

近幾個月來,大陸新冠肺炎病毒蔓延,政府與民間資源幾乎全轉去支援抗肺炎病毒,照生協會善款收入已嚴重不足,捐款越來越少,急需大家幫忙,新潤建設贈車救助流浪貓狗活動於4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00,點在台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7號,台北市市議會大門中庭舉行。

新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文辰,十多年來積極投身愛心公益、不忘企業社會使命,不忘初衷,每銷售一戶,捐款二萬元,並常與客戶聯手投身公益慈善,有家扶基金會、喜憨兒基金會、高雄氣爆及八仙塵爆等40個團體,令人敬佩。

自2011年至2013年,新潤建設為協助經濟較弱勢者就業自立、資產累積及教育投資,直至2019年底結案,共有25案堅持到底,從中獲得支助,成功翻轉人生,新潤秉持初衷,用感恩、奉獻與回饋的經營理念,持續為股東、客戶、員工及社會創造最大價值。

不只是建設公司,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及耿威也投身其上,關注貓狗議題,眼看街頭上無數流浪貓狗生命無人可救,新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文辰與台北市陳建銘議員、耿葳議員,特發起此次捐贈動物救援車活動,期望能救助更多的流浪貓狗生命,更盼社會大眾的關懷與支持,畢竟台灣照生會所有經費都來自於民間善款,流浪貓狗醫療又沒有健保,所以,協會每個月都需花30萬元貓狗醫療費用,及30萬元貓狗飼料油單相關費用。

新潤建設劉文邦協理表示:今天參加這個活動,只是盡微薄之力,拋磚引玉,希望社會各界,發揮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照生會成立15年以來,他們一直著重於照顧流浪貓、流浪狗的部份,當我們的知這個消息之後,我們董事長立刻說流浪貓、流浪狗在路上是滿多的,牠們是被需要被照顧的生命,所以我們才決定捐贈了這一台動物救援專車,最主要就是能夠幫助這些流浪貓、流浪狗。

台北市陳建銘議員表示:疫情肆聶期間,新潤建設能夠捐贈救援車,讓照生會貓狗119能夠持續救援流浪貓狗,這樣的公益行為,令人敬佩。

特別是新潤建設從今年度開始,對於公益活動的參與,從以前每賣一戶,捐贈一萬,到現在捐贈兩萬,來幫助這些弱勢團體及公益團體,這種拋磚引玉的行為,更值得我們來表揚。

台北市耿葳議員接受訪問時表示:其實大家都有同理心,雖然家裡有養毛小孩,都想要到路上去救助更多的毛小孩,有的時候公家機關有自己做不足的地方,那就要地方協會去把公家機關做不足的地方協助補足,照生協會就是一個這樣的存在,他們把愛傳達出去,到處救援的是弱小的生命跟動物,希望社會大眾都能支持,當流浪貓狗需要救援時,也都能想到照生協會。

照生會成立15年以來,表現得非常的積極,而且無私無我的奉獻,當然目前在各個公益團體,在捐贈越來越困難的情況之下,新潤建設能夠繼續為社會做出些貢獻,我再次表達感謝謝,也更希望社會各界,能夠更積極的參與,讓這些公益團體,未來在整個弱勢的關懷,能夠繼續持續。

『動物救援車-貓狗119』是首創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促使台灣政府這二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而幕後最大功臣,是臺北市議員陳建銘與台灣照生會執行長董冠富與立法院三方共同推動完成立法,後來,更得到知名藝人費玉清,隋棠、陳芳語、林依晨、「項雷大德」、清海無上師、彩石珠寶蘇怡董事長、冠積企業楊月華小姐、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華南銀行Pay,全台63家家樂福、金舒毯等知名企業的捐助支持。

『台灣照生會-貓狗119』是唯一的24H動保救援團體,在台灣已成立十五年,是最具權威的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創立於民國94年,由當時不到30歲的董冠富先生一手所設立,他遭到家人激烈反對,雖然因此失去來自家庭的支持,但是,仍義無反顧的堅持下去,15年來,他堅持做對的事情,不畏困境與風風雨雨。

董冠富先生諸多的首創,就是希望有一天能讓貓狗的救援能更加完善與及時救護,並致力使台灣成為是一個『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的友善城市。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車麗屋董座聖約翰科大分享創業歷程 勉... TNN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凝聚善念 關懷生態 靈鷲山新北市... TNN
靈性生態愛地球 靈鷲山幸福農場 ... TNN
聖約翰科大打造在地就學就業一條龍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長鬃山羊報喜訊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5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