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新北市級模範母親到府表揚 承澐媽媽無盡的愛點亮黑暗溫暖世界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20-05-10 21:30:35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

109年新北市級模範母親共有3位,其中榮獲此殊榮的為玉山菊元志業集團創辦人承澐老師,她除了照顧年邁雙親、撫育教養子女有卓越表現、從事音樂教育工作數十年作育英才無數外,承澐老師10前發願救渡眾生,以家庭的概念創立玉山菊元(玉山菊元協會、玉山菊元合奏團),將自己奉獻給眾生,推廣音樂文化藝術、照顧老障兒少婦及流浪動物,化身為大家的媽媽,陪伴照顧栽培海內外的孩子走出黑暗邁向光彩的人生,其中包含許多迷途的羔羊、想自殺的孩子,都在承澐媽媽的陪伴下因而重生,展開不同的生命歷程。

承澐老師表示:「真的很謝謝孩子們將我的生命故事寫出來,推薦給板橋區公所,最後甚至獲選成為市級模範母親,真的是受寵若驚,其實從小我的身體就不好,常常生病、昏倒,也經歷過大大小小的手術、生活上背負著極大的經濟困難,這些身體上、生活上的苦痛與折磨,沒有擊垮我,身為獨生女的我必須堅強面對並撫育孩子及照顧雙親。

從事教育工作的我,很能與孩子相處,教學品質也備受家長肯定,因為全心的付出與熱誠,沒有人看出我是忍受疼痛在上課,這些親身經歷的磨難,讓我更能感同身受大家的苦,於是在50歲那年,發願要幫助眾生,以家庭的概念創立了玉山菊元,我是大家的小媽媽、大家的心靈閨密,眾生都是我的孩子。

我創建《生命優化學》,以『深層心靈修護』及『愛舫音樂』陪伴有緣分、願意接受我協助的孩子,在剛開始我積極要協助更多人,找回更多在人生道路上迷失、迷惘的孩子,但因為我沒沒無聞,大家雖然肯定我的發心與愛心,卻沒有給我做事的機會,但是我不放棄,只要哪裡有機會服務奉獻我都願意去,於是從資源比較缺乏的偏遠地區(花蓮、台東等地)開始服務,一步一腳印的做,只要哪裡有需要我絕對不會拒絕,所以不僅到機關、學校、企業演講,也到少年輔育院、監獄、戒治所...等陪伴更生人。

我非常明白人如果不改變,人生會照著一定的輪迴模式走,這是非常無奈的,我希望在我的陪伴下可以讓每個孩子面對自己、了解自己、改變自己也就是改命造命、翻轉人生,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而孩子們的幸福就是我這個小媽媽最大的幸福。

我用愛與耐心照顧陪伴非常多孩子讓他們身心靈健康,年齡從小到大都有,我給予他們正確的觀念、正確的態度面對人生,栽培社會上沒有資源的孩子,打造他們可以發光發亮的舞台,帶著孩子們一起以純淨的心行善奉獻、服務社會,造福宇宙萬物。」
板橋區林耀長區長表示:「公所有邀請承澐老師演講,同仁們非常喜歡承澐老師的身心靈健康課程,他們說可以紓解壓力,讓情緒有出口,聽完會充滿正能量;還有同事聽完承澐老師的課,結束後抱著承澐訴苦,承澐老師是大家的心靈閨密喔!我常常在公益場合碰到承澐老師,她不只服務照顧老人、身心障礙、兒童、青少年、婦女,對於動、植物也都有滿滿的愛,對於推廣音樂文化藝術的用心更是不落人後,這次獲選為市級模範母親實至名歸,恭喜承澐老師。」

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新北市政府取消今年頒獎典禮,委由板橋區林耀長區長親送獎狀,以表揚承澐老師對於眾生的母愛、大愛,讓溫馨五月更加溫暖。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聖約翰科大校友回娘家 頒發獎學金助學... TNN
聖約翰科大徵才博覽會開跑 上市公司校... TNN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愛》在台北全球首映 巨星雲集為愛站台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1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