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鼓勵消費者多做運動 實踐健康生活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2-01-18 13:13:58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為鼓勵消費者在防疫期間實踐健康生活,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虛擬遊樂場」在台灣、泰國和馬來西亞上線,並預計於下個月在香港登場。

屈臣氏集團(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很期待虛擬遊樂場的推出:「一直以來,集團致力令消費者生活得更健康。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運用科技提供一個創新的遊樂空間,玩樂之餘還可以強身健體。其實,做運動不需要很多裝備或很大的空間,只需透過手機,消費者就可以隨時隨地體驗運動的樂趣。」

鼓勵消費者多做運動 #GetActive
屈臣氏360⁰ Get Active Park虛擬遊樂場設有遊戲區、運動場、屈臣氏商店和獎勵兌換站,鼓勵消費者建立健康的生活習慣,體驗運動的樂趣。消費者也可以使用BMI、卡路里消耗和活動量計算器等健康工具來監測自己的健康狀況。
研究發現,在疫情期間全球31%的人口體重上升,23%的人則運動量減少,而缺乏運動會影響身心健康。

倪文玲女士補充:「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成年人每周至少進行 150 分鐘運動,以增強免疫力並保持健康。但疫情期間,全球近四分之一人的運動量大幅減少,情況令人擔憂。有鑑於此,我們決定推出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幫助消費者活出健康,一起Look Good, Do Good, Feel Great。」

幫助消費者建立健康生活
在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虛擬遊樂場內,消費者可以散步、玩健身遊戲、跟著虛擬教練進行訓練。消費者還可以取得健康秘訣、賺取電子印花以及兌換獎勵,以全新方式活出健康。

隨著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在不同地區推出,每個市場都在其虛擬遊樂場加入在地元素以迎合當地消費者的需求。

除了鼓勵消費者多做運動,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也提供了一個平台讓消費者找尋適合他們的保健產品。在疫情期間,屈臣氏在亞洲的保健商品的網路商店銷售額同比增加超過 60%,可見消費者對保健商品的需求大增,而虛擬遊樂場正好為他們介紹不同的健康產品。

在台灣的VR Get Active Park網站中,集結了多篇深入淺出的文章及影片,由屈臣氏專業藥師分享透過飲食或運動保持健康的秘訣,更針對消費者容易有疑問的保健食品成份、功效、食用時機等不同主題分享專業知識,並進一步推薦相關商品,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找到合適的商品。 此外,消費者也可透過參與遊戲、觀看影片等不同任務收集電子印花,集滿50點印花即可兌換屈臣氏$100即享券一張,讓消費者擁抱健康的同時還能拿好康。

最後,倪文玲女士也表示:「積極運動不僅可以幫助消費者保持身體健康,還可以對他們的心理健康產生正面的作用。很多亞洲會員告訴我們,他們較喜歡與朋友一起做運動,而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提供了一個交流平台讓消費者與朋友們一起參加線上訓練,互相鼓勵,一起由內而外變得更健康。」

屈臣氏VR Get Active Park 網址:台灣屈臣氏 - https://getactive.watsons.com.tw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暫別的身影-國父紀念館建築攝影展」... TNN
靈鷲山鷲您愛地球 高屏講堂靈性生...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開卷好書獎-主題館藏展 4/21起邀您一同開卷有益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8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