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屈臣氏集團制定全新永續發展目標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2-06-06 14:51:27
 
【記者 玉女 /台北報導】

屈臣氏母公司屈臣氏集團持續致力減少其業務對環境的影響,積極應對氣候變化。集團在2021年底前已實現先前訂下的溫室氣體減排目標,現在更進一步宣布全新目標,加快永續發展步伐,為應對氣候變化出一分力。

屈臣氏集團於2019年公布溫室氣體減排目標,計劃於2030年前減少範疇1及2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四成(以2015年為基準)。由於集團於2021年底已經提前達到減排42%,有鑑於此,屈臣氏集團制定全新溫室氣體減排目標,以加速推動永續發展。包括:

1.於2030年,減少範疇1及2溫室氣體排放量五成 (以2018年為基準)。
2.於2030年,以每元經濟附加價值計算,減少範疇 3(來自採購商品和服務以及上游運輸和分銷)的溫室氣體排放量58% (以2018年為基準) 。
3.於2027年,承諾33%的供應商將根據科學基礎減量目標(SBTs)減少來自採購商品和服務以及上游運輸和分銷的溫室氣體排放。

屈臣氏集團首席營運總監及集團(亞洲及歐洲)行政總裁倪文玲表示:「屈臣氏集團的願景是不論現在或將來,我們都致力為消費者和環境做正確的事情。推動永續發展猶如一個障礙賽,需要決心和毅力跨越重重障礙。我們無法單靠一己之力完成,必需與供應商和消費者攜手合作,才能產生更大的影響力。」

倪文玲補充:「全新溫室氣體減排目標代表著我們堅定履行環境保護的信念,一直以來,我們致力推動永續發展,建設更美好的世界。除此以外,我們亦全力支持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在17個永續發展目標當中,集團現擴大覆蓋範疇至15個,包括使用清潔能源和推動改善氣候行動。」

由綠色店舖起步
屈臣氏集團明白實踐永續發展,應從店舖起步,所以於4月推出「全球綠色店舖框架」,加速零售轉型,減少實體店對環境造成的影響。集團希望充分利用其規模,帶領業界一起創造永續的未來。

2021年,集團74%的溫室氣體排放來自用電量,因此提升能源效益是集團的首要任務。有見及此,增加能源效益及使用可再生能源亦是「全球綠色店舖框架」其中兩個重要目標,為了確保各業務單位有效執行相關節能措施,集團於2014年成立全球能源管理計劃,以監察各市場的節能成效。

支持綠色能源對於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亦同樣重要。屈臣氏集團已經在三個主要歐洲市場全面使用100%可再生能源,包括英國、比利時和荷蘭的Superdrug、Savers、The Perfume Shop、Kruidvat、Trekpleister和ICI PARIS XL。可再生能源現已佔集團歐洲業務的能源使用高達86%。

與消費者一起活出綠色生活
屈臣氏集團持續引領市場,推廣永續發展文化,邀請消費者為守護地球出一分力。透過店舖網絡的日常運作,鼓勵消費者選購永續產品及活出綠色生活。屈臣氏集團認為,美麗不再只講求外在美,更重要的是善待自己,關心家人、朋友,以及愛護地球。

為慶祝世界環境日,屈臣氏計劃於香港、台灣、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印尼、越南和土耳其等市場推出首個永續發展VR平台,推廣並鼓勵消費者實踐永續的生活方式,一起創造永續的未來。平台透過提供虛擬實境體驗,幫助消費者了解如何保護環境及應對氣候變化。

倪文玲總結:「未來就在眼前。作為全球最大的國際保健美容零售商,我們要以身作則,努力減少業務對環境造成的影響,並教育消費者及鼓勵業務伙伴攜手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相信,每一個行動,不論大小,都為創造永續的未來作出重大貢獻。」

屈臣氏集團同時發布2021年永續發展報告,闡述集團在永續發展的努力和成果。集團不但開設及營運綠色店舖,還積極對內及對外建立永續發展文化。另外,報告亦涵蓋了集團過去兩年疫情期間,如何在世界各地幫助消費者和照顧社區中有需要的人,令消費者每天都能感受到溫暖且會心微笑。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聖約翰科大校友回娘家 頒發獎學金助學... TNN
聖約翰科大徵才博覽會開跑 上市公司校... TNN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2012臺北市聯合成年禮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3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