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郝龍斌:大稻埕煙火節如期舉行
 
TNN台灣地方新聞/Tnn新聞編輯中心/更新日期: 2012-08-13 17:05:30
圖片來源:臺北市政府
 
大稻埕煙火節預定8月18日上場,臺北市長郝龍斌13日特別至大稻埕河濱公園視察,對該處災後復原情形表示滿意,並強調除非當天碰到颱風豪雨,否則煙火節將如期舉行。

郝龍斌抵達現場後,先聽取工務局水利處簡報災,接著實地親訪自行車租借站、自行車道、人行道以及草坪、球場,瞭解復原狀況。雖然蘇拉颱風幾讓河濱公園滅頂,但目前清理復原情形良好,路面乾淨、也已重新鋪設受損草坪。
由於河濱公園復原狀況良好,已有不少民眾前往運動,有民眾遠遠隔著草坪看到郝龍斌,就大聲向他揮手打招呼,郝龍斌除回應問好,還問對方河濱公園復原情形如何,對方熱情表示「很好!」。

水利處表示,7月31日蘇拉颱風來襲,直至8月3日上午9時災害應變中心才解除一級開設,但該處於8月3日上午7時即至大稻埕河濱公園進行災後復原工作,於8月6日上午先行搶通有交通需求之道路及停車場,並於8月11日上午開放自行車道通行,並全力趕工,現階段大稻埕碼頭 (淡5號疏散門)至市民大道(淡3號疏散門)區段在12日已完成該區清理復舊,將交由觀光傳播局為辦理大稻埕煙火節進行佈場。

至於大稻埕碼頭地標「唐山帆船」因蘇拉颱風帶來大水,整艘船被沖得不知去向,對此水利處表示,已規劃於9月份公告招標,會讓帆船重現風華。

媒體關切郝龍斌8月底再次出訪倫敦的目的?郝龍斌指出,這次出訪是應倫敦市政府邀請,參加「全球體育高峰會」,除將發表演說外,也將與倫敦奧委會簽署MOU,代表倫敦將全力協助、支持臺北市辦理世大運。郝龍斌說,倫敦市長Boris Johnson也邀請他出席殘障奧運的開幕酒會。

郝龍斌強調,這次只有4個城市被邀請在高峰會中發表演說,而臺北市更是唯一受邀的亞洲城市。其他3個城市是分別辦理2018及2022世足賽的莫斯科及卡達,以及辦理2016奧運會的巴西里約。

除了出席與運動相關的場合,郝龍斌說,此趟旅程接著會到芬蘭赫爾辛基參加世界設計大會,爭取赫爾辛基市支持臺北市爭取世界設計之都。

郝龍斌指出,這次將跟國際所有體育界的人士報告世大運籌備情形,是國際行銷及城市外交並吸引國際奧援2017臺北世大運的好機會;同時,還要爭取各個主要城市支持臺北市申請世界設計之都,所以他當然應該要參加。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車麗屋董座聖約翰科大分享創業歷程 勉... TNN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凝聚善念 關懷生態 靈鷲山新北市... TNN
靈性生態愛地球 靈鷲山幸福農場 ... TNN
聖約翰科大打造在地就學就業一條龍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8月中旬的天空超熱鬧,暮際晨光皆閃耀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1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