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國小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桃園市新屋國民小學105年度學生家長會會長交接典禮,氣氛融洽,圓滿完成。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7-01-09 01:30:36
圖片來源:活動當日現場攝影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桃園市新屋區新屋國小於105年11月25日晚間舉行105年度學生家長會會長交接典禮,由現任許嘉豪會長交接予新任莊程發會長,有來自新屋國小家長會成員及該校職員代表、社團負責人、民意代表等,前來祝賀此一交接盛會。

交接典禮依既定程序進行,首先登場的是新屋國小志工隊的舞蹈表演作為大會的暖身活動,揭開了當日交接典禮的序幕。

特別的是,立法委員呂玉玲蒞臨大會現場,呂立委於致詞時表示:今天舉行家長會長交接,是一個非常隆重的典禮,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們的學校(新屋國小),也支持程發會長,程發會長是(呂立委)秘書團隊非常優秀的成員,日後新屋國小需要幫忙的地方,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為學生、家長及老師們爭取更多的權益。

今天的交接典禮,是責任的承擔,從創會長一路交接下來,一棒接一棒,棒棒都是強棒,展望未來,一定能夠把事情做得更好、更棒,祝福交接圓滿順利,也祝福新屋國小校運昌隆,敬祝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莊會長接受呂立委獻花祝福,大會同時邀請莊會長及家人與呂立委共同合影留念,留下珍貴的一刻。

接下來邀請新屋國小吳振世校長致詞,吳校長致詞時感謝許嘉豪會長這兩年來對學校的無私奉獻,使得新屋國小才能夠穩定的成長、穩定的進步;在此同時,要恭喜新任莊程發會長順利當選新屋國小學生家長會105年學年度家長會長,相信在莊會長的帶領之下,家長會的會務一定會蒸蒸日上,也相信在莊會長的協助之下,能夠校運昌隆,也感謝今天貴賓的熱烈參與,讓今天的交接典禮,得以倍感尊榮。

卸任的許會長於致詞中讚揚新任莊會長,謙虛的表示,由程發會長接任下屆屆會長一定會更加勝任,以其豐富的社團經驗,能夠幫新屋國小爭取更多的福利。

程發會長一直以來,很樂於做社會服務,希望在學校老師、家長的志工們熱烈的支持與照顧之下,能夠繼續支持程發會長,繼續推展學校之校務。

交接儀式開始,在姜傑議榮譽會長監交之下,由許嘉豪會長將新屋國小家長會長的印信交接予新任的莊程發會長,儀式簡單隆重。

交接完畢後,新舊任會長互贈紀念品,藉以表彰舊任會長過去對學校的貢獻,同時也期許新任會長在未來任期中,能夠帶領新屋國小家長會,繼續推動校務,邁向另一個新的旅程碑。

新任莊程發會長在致詞時,心情很高興的說:程發很高興第一次回來新屋接會長,然而這幾年來,都在外地接任一些社團的會長,這次回來家鄉接任新屋國小家長會長,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意義,讓我覺得有在家鄉的感覺,平常每天都在外面打拼,這次終於在新屋接任會長,謝謝吳校長,也謝謝許會長,感謝所有家長會的會職幹部、家人及好朋友的支持,讓程發可得以擔任新屋國小家長會第20屆的會長。

在國小的部份,程發特別喜歡,也特別開心,因為小朋友的養成教育,都在國小這個階段,是非常重要,因此在能力的範圍下,我會運用自己的資源及社團的協助下,努力來協助學校推動校務,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國家的資源來支持,學校有需要的地方,程發一定會努力,謝謝我的家人,接任新屋國小家長會至長,讓我覺得非常開心,在此祝福新屋國小校運昌隆,也祝福今天出席所有的佳賓及好朋友心想事成!

儀式完畢後,由桃園市新屋區舞蹈協會帶來舞蹈表演,祝賀交接晚會圓成功,為大會活動增添光彩。

活動中同時頒發會職人證書,儀式完成後即展開餐會聯誼,於餐會中,大會邀請民意代表、立法委員吳志揚、立法委員陳學聖等及蒞臨現場之長官致詞,勉勵新任家長會團隊繼續協助推動校務,為學校奉獻。

莊會長於餐會中,帶領會務團隊及許前會長,逐桌敬酒,同時也很親切的邀請每一桌次的成員一起合照,留下珍貴的畫面。

會中莊會長邀請來賓一起上台高歌同樂,也在台上呼籲在場來賓熱心捐助新屋國小壘球隊,立即引起大家共襄盛舉,紛紛慷慨解囊,捐助新台幣一千元、兩千元…不等,經工作人員彙整後,總計共捐得新台幣壹萬餘元,莊會長即刻捐給該校壘球隊,由該壘球隊蕭教練代表接受,可以說是莊會長上任後第一筆對學校的捐款,值得大家敬佩。

家長會是學生、家長與學校溝通的橋樑,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此次的交接活動緊湊,氣氛融洽,最後在莊會長帶領大家齊唱一首「小城故事」歌聲中,圓滿結束。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注重學生多元發展 興華高中羽球隊再傳... TNN
百年南大與南市博再添美事 南大藝術... TNN
領受職人典範 光華高中赴日展開跨國學... TNN
南臺科大「青銀共創打造在地智慧自在不... TNN
南臺科大辦理台灣-波蘭高教合作論壇 ...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歌仔戲曲教學演出到竹圍國小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0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