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公益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逐愛》1920輝煌年代的浪漫愛情喜劇 浮華奔放的人生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1-04-28 14:56:23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窒息家族》(Smother)
《窒息家族》是齣扣人心弦的全新影集,結合家庭劇與驚悚劇的兩大元素,打造全新觀劇感受!影集講述深埋地底的秘密將掀起驚人浪濤的故事。主角薇兒艾亨(戴芙拉基爾文Dervla Kirwan飾演)著手調查丈夫丹尼斯之死。丈夫在她的生日派對上宣布兩人打算離婚,此消息引起家族紛亂,然而,隨後不久他便悲慘逝世。薇兒回顧並重新審視與她共度30年婚姻生活的男人,探討他與女兒、繼女、兄弟之間複雜又傷痕累累的關係,隨著她深入挖掘家族不為人知的秘密,漸漸明白丈夫控制狂的性格是如何重創家人,最讓她駭然驚心的是,可能是家人對丹尼斯痛下殺手。《窒息家族》將於2021年5月28日(週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逐愛》(The Pursuit of Love)
《逐愛》充滿智慧與幽默氛圍的浪漫愛情喜劇,一針見血地探討友誼與愛情。故事主人翁是一對表姐妹:琳達瑞萊特(Linda Radlett)、芬妮羅根(Fanny Logan),她們成長在輝煌的1920年代,年少輕狂,不顧他人眼光,肆意體驗人生,一頭栽進情愛之中。兩姊妹對於人生有不同的期望,任性的琳達想要完美愛情,而學霸芬妮則想要腳踏實地,既然人生道路不同,她們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嗎?《逐愛》描繪了一個魅力無窮、與眾不同又自由奔騰的奇妙英倫世界,在浮華年少之下潛藏著深層的情感真相,傳達儘管人生瘋狂又荒唐但必須保持勇敢且無懼地過生活。《逐愛》將於2021年5月10日(週一)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瓊安娜的不列顛之旅》(Joanna Lumley's Britain)
一起跟著英國國寶級演員瓊安娜藍利(Joanna Lumley)出發深度探索不列顛!這是一趟浩瀚、充滿私人景點的英倫探險之旅。瓊安娜出生於印度,幼年在馬來西亞成長,對她來說,不列顛是振奮人心的第二個家。三集節目中充滿優美動人的景致,帶領觀眾遊歷英國,行程靈感部分來自瓊安娜個人的人生經歷。從外赫布里底群島到康瓦爾郡,她不僅舊地重遊,同時探索新景點,並拜訪有趣的人物,沿途發掘這座海島國的精采內涵。《瓊安娜的不列顛之旅》將於2021年5月6日,每週四晚上9點在BBC Earth播出。

《獵豹家族和我》(Cheetah Family & Me)
著名野生動物電影製作人戈登布坎南(Gordon Buchanan)與獵豹家庭一同上路,嘗試瞭解非洲獵豹的未來生存權。獵豹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陸生掠食者,然而在此紀錄片中,身兼野地攝影師的戈登卻捕捉到這些強悍大貓脆弱的一面,讓人驚嘆。戈登徒步追蹤南非的野生獵豹家族,近距離的現場體驗獵豹刺激駭人的掠食搏鬥,為了在壯闊的喀拉哈里沙漠存活下來,牠們必須面臨自然惡地與人為迫害的挑戰。《獵豹家族和我》將於2021年5月25日,每週二晚上8點2分在BBC Earth播出。

《食品工廠第5季》(Food Factory Series 5)
在每包洋芋片、每罐啤酒、每塊巧克力和每塊麵包的背後,是一條條將產品推向大眾的大型工業生產線。《食品工廠》將幕後直擊,眾人喜愛的食物背後,奇特又美妙的製造過程!《食品工廠第5季》將於2021年5月20日,每週四晚上7點10分以及7點35分在BBC Earth播出。

《傑米的日常料理》(Jamie's Easy Meals for Everyday)
傑米以自家的家常菜餚為靈感,為觀眾打造簡單零負擔的創意料理,適合一家人享用,而且最多只需要8種或更少的食材,以簡單且平價實惠的方式,變出一桌豐盛的佳餚。傑米希望藉由有趣又美味的餐點,鼓勵觀眾進入廚房的世界,跟著傑米盡情享受烹飪的樂趣以及與重要親友齊聚一堂的時光。《傑米的日常料理》將於2021年5月18日,每週二晚上7點25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少年烘焙大賽第6季》(Junior Bake Off Series 6)
全球為之瘋狂的烘焙競賽節目少年版重磅回歸!本季由三度榮獲英國電影學院獎(BAFTA-winning)的主持人哈利希爾(Harry Hill)主持,評審陣容有身兼著名糕點師及美食作家的新面孔─拉夫尼特吉爾(Ravneet Gill),還有烘焙大賽校友─連恩查爾斯(Liam Charles)。16名英國最頂尖的年輕烘焙師將一較高下,帶觀眾踏上令人垂涎三尺的旅程,節目精采可期,啟發孩童對美食的熱情初心。《少年烘焙大賽第6季》將於2021年5月26日,每週三晚上7點30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阿奇幼幼園第3季第二部》(Hey Duggee Series 3 Set 2)
廣受喜愛的兒童影集又回來了!充滿幽默感和流行元素的阿奇幼幼園將帶來喜感十足的冒險。在討喜大狗狗阿奇的教導下,小朋友們開心地蒐集成就徽章,他們各有各的獨特個性,但相同的是,喜歡一邊玩、一邊學、一邊交朋友。不論是設法解開珠寶遺失的謎團、幫忙蟹先生舉辦週年紀念派對,還是和阿卡貝拉巨星「熱辣吱吱」同台表演,好玩的主角們總是有新鮮花招,鼓勵小小朋友們動起來、學習解決問題。《阿奇幼幼園第3季第二部》將於2021年5月27日,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在BBC CBeebies播出。

《我的世界廚房第3季》(My World Kitchen Series 3 )
熱燒兒童實境影集回來囉!才華洋溢的小廚師在廚房裡呼風喚雨,拿出最愛的料理食譜,展現家常好手藝。這群5-7歲的小朋友們大秀廚藝,與觀眾分享自家的習俗、傳統還有家傳秘方。食材也一躍成為鎂光燈主角,小主廚會邀請其他朋友試吃他們不熟悉的食材,然後再品嘗做好的餐點。這檔娛樂節目不僅展示世界性十足的食譜,美味又簡單好做,而且可以讓小小觀眾學習料理背後的地理背景與文化故事。最新一季內容廣蒐來自斯里蘭卡、澳洲、辛巴威、千里達、智利、巴西、保加利亞和西藏的特色菜餚。《我的世界廚房第3季》將於2021年5月13日,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40分在BBC CBeebies播出。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國父紀念館「走讀國父史蹟與人文歷史建... TNN
「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花蓮... TNN
國父紀念館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金門... TNN
「聖誕之森」藝術市集邀您共度聖誕佳節 TNN
第8屆中山青年藝術獎作品各領風騷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中華民國曲棍球隊男子U16國... TNN
 
縣市聯合海葬 3/3受理報名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9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