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公益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怪奇孤兒院院長伊娃葛林轉行占星師 《星辰懸案》 全球熱銷同名小說改編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1-06-07 18:34:18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星辰懸案》(The Luminaries)
改編自艾莉諾卡頓榮獲布克獎小說的《星辰懸案》,是一部風格奇幻、劇情錯綜複雜的浪漫時代劇,故事背景設定在1860年代正值淘金熱潮的紐西蘭南島蠻荒的西海岸,以兩名女子為中心,講述她們面臨背叛、欺騙、威脅、謀殺而糾纏難解的命運。追求新生活的安娜(依芙‧霍森Eve Hewson飾演)與其他爭奪著財富的拓荒者們到紐西蘭開採,機緣之下,安娜在旅程中遇見了英俊的艾梅里(希姆許·吉滕德拉·帕托Himesh Jitendra Patel飾演),兩人對未來懷抱美好憧憬,無奈這對命運多舛的戀人註定將被詭計多端的莉蒂亞(伊娃‧葛林Eva Green飾演)干擾。安娜陷入一場騙局,她必須奮力掙扎以重獲自由,面對命運與她自身的欲望,她捫心自問:是世人造就財富,還是財富造就世人?《星辰懸案》將於2021年6月11日(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呼叫助產士 第10季》(Call The Midwife Series 10)
逾千萬影迷引頸期待,獲獎連連的《呼叫助產士》再度回歸!時間追朔至1966年,這年對助產士來說是個嚴厲的考驗,但女權運動的抬頭令人格外興奮!有了翠西的加入,茱莉安修女堅決要引領諾那特斯之家走出財務困境;透納醫師面臨不少狀況棘手的病患,其中包含一名曾參與核武試爆的退役軍人;與此同時,莫妮卡瓊安修女正經歷著一場信仰危機,法蘭西斯修女則體認到,若想跟當地婦女培養感情,她必須收斂自己的個性。除了接踵而來的有趣挑戰外,還有多場慶祝英格蘭贏得世界杯的盛大慶功宴在等著呢!《呼叫助產士 第10季》將於2021年6月25日(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格蕾塔童貝里:改變世界的一年》(Greta Thunberg: A Year to Change The World)
榮獲《時代雜誌》年度百大人物、曾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的格蕾塔童貝里,是地球上說話最有份量的人之一,她的言論,甚至連總統級人物都會回應,而當時年僅16歲的她,產生影響轟動全球!格蕾塔希望透過她的影響力,讓世人重視科學所呈現的問題。本節目追蹤格蕾塔「為氣候罷課」行動一年間的奇幻旅程:靠著一艘小帆船橫渡大西洋兩次、與世界領導人物們面對面,驅使她成為百萬地球居民的精神啟發者。隨著格蕾塔的成長,本節目將以近距離的幕後視角直擊格蕾塔的世界,在旅途中拜訪氣候學家權威,揭露地球如今正面臨劇烈的變遷,以及我們能夠為地球做出的貢獻。《格蕾塔童貝里:改變世界的一年》將於2021年6月5日,每週六晚上8點在BBC Earth播出。

《威廉王子:我們的星球》(Prince William: A Planet For Us All)
《威廉王子:我們的星球》收錄橫跨世界各地兩年的獨家畫面,帶領觀眾展開一趟環球之旅,關注世界各地的環保運動,包含非洲、亞洲、英國境內等。劍橋公爵威廉王子深信年輕世代值得璀璨未來,他身負重任,要捍衛自然環境,同時為當地或跨國開拓環保工作的英雄喝采。受封劍橋公爵的威廉王子,向來就非常親近大自然,為人父後王子對人生有了全新的思考,除了將對自然的熱愛傳授給他的子女,同時激勵他以英國皇室名義,支持地球環保,為年輕的世代創造更好的環境!《威廉王子:我們的星球》將於2021年6月26日,每週六晚上8點在BBC Earth播出。

《動物界的愛因斯坦》(Animal Einsteins)
地球上有種鳥類會對自己下的蛋唱歌,幼鳥還沒出生就搶先替牠們胎教;紅鶴居然有意想不到的特別「好朋友?」;糞金龜會利用銀河來判別方位,跟著《動物界的愛因斯坦》認識奇妙的野生動物吧!本節目將介紹專精各種技藝的動物:從策略專家到社交花蝴蝶、從詐欺高手到溝通大師都有,揭看牠們身懷什麼絕技,能夠在充滿危險的野外成長茁壯。另外,新的研究結果顯示動物可能遠比人類想像的還要聰明!《動物界的愛因斯坦》將於2021年6月18日,每週五晚上8點在BBC Earth播出。

《氣候變遷:阿德勇闖前線》(Climate Change: Ade on the Frontline)
綜觀世界各地,氣候變遷正嚴酷試煉著人類智慧的極限,有些地方的災害是可以亡羊補牢的。節目主持人阿德亞德佩坦,將帶觀眾親臨反擊氣候變遷的前線,拜訪遭受海平面上升、乾旱、森林大火,家鄉面臨這些天然災害的市井小民,深入探討他們如何奮鬥生存,以及適應面目全非的新世界。同時,阿德亞德佩坦提出「為了生存,人類做了什麼樣的努力? 這些努力有用嗎?」他將與科學家及科技界的企業家一起尋找著解救世界的解答!《氣候變遷:阿德勇闖前線》將於2021年6月5日,每週六晚上9點在BBC Earth播出。

《食品工廠 第6季》(Food Factory Series 6)
《食品工廠》是一部令人著迷的幕後直擊系列,揭開眾人喜愛食物的背後,包含洋芋片、啤酒、巧克力以及麵包,皆由一條條大型的工業生產線製造而成,《食品工廠》將深入探索食品製造背後,神奇又奇妙的過程!《食品工廠 第6季》將於2021年6月8日,週一至週五晚間07:10與07:35在BBC Earth播出。

《多諾的家庭速食》( Donal’s Family Food in Minutes )
多諾是位家裡有兩個小小孩的大忙人,但他也是個運用當令新鮮食材製作創意料理的專家,讓自己跟妻子蘇菲都不用為吃而煩惱。節目將介紹充滿英式文化的傳統週日烤肉絕佳配方、忙碌時的煮菜省時祕訣、簡單做一次就能搞定很多頓飯的冷凍備餐、兩人時光的的特別晚餐,以及其他更多意想不到的料理。多諾以他高超廚藝,為觀眾獻上他為家人所做、觀眾也能自己在家做的、簡單又人見人愛的餐點和點心!多諾邀請觀眾一窺他在洛杉磯的家庭生活,透過紀錄影片以及多諾的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片段,回憶他成長的故鄉愛爾蘭。這不只是以多諾的家庭廚房為靈感啟發的廚藝美食秀,更是獻給繁忙現代人的靈魂調味料!《多諾的家庭速食》將於2021年6月7日,每週一晚上7在BBC Lifestyle播出。

《宏觀設計 第18季》 (Grand Designs Series 18 )
設計鬼才凱文麥克勞德重傍回歸!主持開播22年、曾獲英國電影學院獎的《宏觀設計》,凱文將與屋主們討論房屋以及完美的翻修計畫,全程追蹤、紀錄建造過程,打造出令人驚豔的設計,準備帶來一場又一場的建築盛宴!《宏觀設計 第18季》將於2021年6月22日,每週二晚上9點15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啾啾與奶奶 第4部》( JoJo & Gran Gran Set 4 )
《啾啾與奶奶》是部關於愛、家人和社區並且激動人心的動畫節目!頌揚一位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啾啾,與她有趣、活潑的祖母間的祖孫情誼。啾啾與奶奶一起在繁華的倫敦社區生活,她們每天都感到很快樂,因從祖孫一起烤蛋糕到追趕公車,以及第一次拜訪美髮師,都充滿著趣味,啾啾喜歡與精力充沛的奶奶一起度過時光!尤其每次啾啾來訪時,奶奶總是準備好她的「奶奶計畫」為祖孫倆的時光做準備。在每一集中,將有簡短的現場片段,讓真實的孩子參加與動畫故事相關的實際活動。《啾啾與奶奶 第4部》將於2021年6月4日,每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35分在BBC CBeebies播出。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花蓮... TNN
國父紀念館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金門... TNN
「聖誕之森」藝術市集邀您共度聖誕佳節 TNN
第8屆中山青年藝術獎作品各領風騷 TNN
「城市之森」藝術市集迎接園區新風貎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中華民國曲棍球隊男子U16國... TNN
 
台灣本土植物數位典藏特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2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