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公益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追殺夏娃》團隊全新力作《布偶》瘋狂殺手謀殺肢解再縫合驚悚屍偶謎團重重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1-11-11 07:33:27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超時空奇俠第13季》(Doctor Who S13)
屢獲殊榮、轟動全球的《超時空奇俠》第13季終於回歸,這季將帶領觀眾大膽跨越空間和時間!廣受讚譽的第13任博士茱蒂•惠特克 (Jodie Whittaker) 與她的朋友們面臨著致命的邪惡,與可怕對手及令人毛骨悚然的老敵人交手,激盪出振奮人心又令人腎上腺素飆升的史詩般故事!《超時空奇俠》將於2021年11月8日(一)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布偶》(Ragdoll)
《布偶》是一部黑暗幽默的黑色驚悚劇,改編自丹尼爾柯爾的小說,由《追殺夏娃》的製作公司希德金特爾電影公司和佛萊迪賽朋(《驚奇女士》和《壞教育》)主導的寫作團隊參與製作。故事背景為六個人被謀殺、肢解再縫成了一個奇怪的「布偶」形狀。此案由羅斯偵查警佐、他最好的朋友兼上司伯克斯特偵查督察,和新進偵查員蕾克艾德蒙負責調查。兇手不斷地犯案,這個團隊下定決心要阻止他,即使要付出極高的代價!《布偶》將於2021年11月12日(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黯黑安琪拉》(Angela Black)
女主角安琪拉布萊克(Angela Black)坐擁倫敦郊區的漂亮住宅,並在動物收容所擔任志工,有兩個優秀的兒子和富有魅力、勤奮工作的丈夫奧利維爾(Olivier),在看似美滿的生活假象下,安琪拉其實是家暴受害者。她受困在無法逃離的關係中,私家偵探艾德(Ed)突然和她聯繫,並透漏奧利維爾不可見人的秘密。艾德的出現,將安琪拉接送孩子上學和擔任志工的平凡生活,變成與私家偵探揭露暗黑真相的冒險,她背負著失去珍愛的風險,試圖摧毀讓她大半輩子都受到壓抑和折磨的男人。《黯黑安琪拉》將於2021年11月19日(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劍橋王子為年輕世代創造永續地球
《威廉王子:我們的星球》以英國皇室的名義捍衛自然
《塞倫蓋蒂第2季》(Serengeti Series 2)
跟著主持人回到非洲純淨樂土,探索更多野生動物故事,包括全新動物角色登場,興味盎然的頂尖對決在塞倫蓋蒂國家公園(Serengeti)壯麗上演!這是部開創性影集,為觀眾捕捉非洲大草原上的動物百態,牠們極具戲劇張力、悲喜交織的故事,廣受大眾歡迎,全新角色及熟悉面孔的超強陣容,這季將有更戲劇化、幽默詼諧、令人心碎及緊張萬分的情節。花豹一家喬遷新居,牠們仍在適應新環境,可愛又調皮的豹寶寶卻精力旺盛、不停地四處探險,幾乎磨光母豹的耐性!跟著影集潛入大自然野生動物的迷人世界,享受錯綜複雜的愛恨情仇、驚險刺激的戰鬥場面及動人的溫馨時光,讓觀眾大呼過癮!《塞倫蓋蒂第2季》將於2021年11月8日,每週一晚上8點05分在BBC Earth播出。

《終極苦旅第4季》(Extreme Treks Series 4)
追隨著名攝影師兼冒險家瑞恩派爾(Ryan Pyle)的腳步,探索全世界最極端的徒步景點!瑞恩有著熱衷於艱困冒險的堅毅精神,正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時,不畏疫情深入探索緬甸的欽山、埃塞俄比亞的塞米恩山脈、波蘭的塔特拉山脈和瑞士的阿爾皮納大街,捕捉震懾人心的絕美畫面!《終極苦旅第4季》將於2021年11月23日,每週二晚上9點在BBC Earth播出。

《威廉王子:我們的星球》(Prince William: A Planet For Us All)
《威廉王子:我們的星球》收錄橫跨世界各地兩年的獨家畫面,帶領觀眾展開一趟環球之旅,關注世界各地的環保運動,包含非洲、亞洲、英國境內等。劍橋公爵威廉王子深信年輕世代值得璀璨未來,他身負重任,要捍衛自然環境,同時為當地或跨國開拓環保工作的英雄喝采。受封劍橋公爵的威廉王子,向來就非常親近大自然,為人父後王子對人生有了全新的思考,除了將對自然的熱愛傳授給他的子女,同時激勵他以英國皇室名義,支持地球環保,為年輕的世代創造更好的環境!《威廉王子:我們的星球》將於2021年11月12日,週五晚上8點05分在BBC Earth首播。

全球飢餓人數1.55億人創歷史新高 食物浪費卻成國際議題《聰明料理不浪費》革新美食消費文化!
《聰明料理不浪費》(Cook Clever, Waste Less with Prue and Rupy)
英國人最愛的兩大廚神:佩魯萊斯(Prue Leith)和魯皮歐亞醫生(Dr RupyAujla)強勢出馬進行大改革!藉由改造英國家庭的烹飪和買菜習慣,啟發觀眾家常菜靈感、用餐時間及廚餘處理方式。廚餘在英國是一大議題,卻鮮少有人關心,當地人民每購入6袋食物即浪費1袋,更有每8份餐點便有1份直接丟進垃圾桶的現象。這關乎全球環保問題,若把廚餘比喻成國家,它所製造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名列全球前三大,僅次於中國和美國。世界必須善用技巧和採納專家建議,改變生活習慣、革新食物消費文化,迎向更美好的未來!《聰明料理不浪費》將於2021年11月4日,每週四晚上7點在BBC Lifestyle播出。

《打造完美居所第3季》(Your Home Made Perfect Series 3)
如何將各種疑難雜症層出不窮的房屋改造成天堂樂園呢?節目主持人安吉拉斯坎倫(Angela Scanlon)將帶領觀眾一探究竟,結合尖端先進科技與建築師的匠心獨運,揭曉平凡屋舍變身夢幻設計逸品的大秘密!《打造完美居所第3季》將於2021年11月23日,每週二晚上9點15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國父紀念館「走讀國父史蹟與人文歷史建... TNN
「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花蓮... TNN
國父紀念館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金門... TNN
「聖誕之森」藝術市集邀您共度聖誕佳節 TNN
第8屆中山青年藝術獎作品各領風騷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中華民國曲棍球隊男子U16國... TNN
 
放天燈 慶元宵讓兩岸亮起來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0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