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7 日 星期三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繽紛花博嘉年華 親善大使五月天登場
 
TNN台灣地方新聞/黃緒勳/更新日期: 2010-10-05 09:40:55
圖片來源:台北市政府
 
距離花博開幕倒數34天,臺北市長郝龍斌昨(4)出席「花博親善大使五月天公佈記者會」,由五月天設計的花博潮T與「2010離開地球表面 花漾嘉年會版」宣傳片首度曝光,MV不僅有「彩虹毛毛蟲列車」、天團五月天的5名志工,更有300名志工助陣,打造繽紛花博的歡樂嘉年華。

市長郝龍斌表示,花博展館硬體進度已經100%完成,目前正積極佈展,市府團隊一定會將花博辦好,讓花博成為大家共同的驕傲與回憶。他感同身受的說,很多臺灣文創界的朋友,都很願意忍受拍攝時的種種辛苦,為的就是展現臺灣文創表演的實力,由五月天來展現臺灣的文化與創意,更可以確立臺灣是華人文化圈文創首都的地位;郝龍斌也不忘邀請繽紛花博的親善大使五月天一起坐幸福毛毛蟲列車。

郝龍斌回憶起在南亞賑災時,當時五月天舉行大型演唱會,他們率先在演唱會上請歌迷響應幫助南亞災民,所以第一次碰上面,他一直覺得,五月天非常陽光、溫暖、愛心,而且一路走來,五個人的團結深植人心,這都是花博希望展現的特質;國際花卉博覽會除了展現科技、花卉、環保,還要在文化創意上有所發揮,如陽光般溫暖人心,更需要臺灣民眾團結起來展現臺灣的能量與活力。

郝龍斌說,種子發芽時,也要跳出地球表面,所以特別邀請五月天來拍攝這一曲宣傳MV,以五月天慣有的活力來介紹花博現場,同時,紙風車劇團策劃的毛毛蟲列車將在大佳河濱公園演出,歡迎所有大小朋友體驗,一齊重視環境保育,希望藉由五月天的生命力,讓大家看見花博的生命力,這就是臺灣的生命力!

五月天阿信表示,很榮幸也很興奮可以擔任繽紛花博親善大使,花博倒數34天,迫不及待可以到花博去參觀,甚至想住在花博;他也說,這次重新編曲希望呈現的是嘉年華式的開心感覺,加入拉丁與動感的元素,特別請Magic power助長聲勢,更加熱鬧!花博是全臺灣的盛事,花博舞也成話題,阿信說,花博舞跟花朵舞都要再練習。

號召三百名花博志工與五月天合作一點都不難,郝龍斌形容報名速度猶如秒殺,五月天人氣可見一斑,瑪莎說,志工都非常熱情,這支MV希望製造很熱鬧的感動,拍攝當天非常熱,尤其有一些年紀稍長的大哥大姐們十分辛苦,要聽著平時不熟悉的音樂跟著跳動,他覺得非常感動,花博是不分年齡階層都可以共襄盛舉的活動,不僅欣賞植物花卉之美,更可以從圍繞在周邊的昆蟲發現大自然的美好。

阿信補充道,當天到的其實是305位志工,包括五月天的五位團員,到時候花博有成千上萬、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前來參觀,現在硬體都已到位,軟體需要靠全臺北市的市民團結一心,每個人能做的,就是在臉上開出一朵微笑的花迎接每個前來共襄盛舉的朋友們,這是最後一步的準備。

石頭則對彩虹毛毛蟲列車特別印象深刻,他說,雖然龐大但是裝置非常美麗,他拍完回家跟兒子講跟毛毛蟲拍攝的事情,兒子非常感興趣,到時候一定會帶小孩來玩;一樣做爸爸的冠佑補充道,那不僅僅是小朋友會喜歡,他自己也覺得非常有趣,拍攝當天還到毛毛蟲的其中一節車廂中跳舞呢!

五月天冠佑透露,拍攝時螳螂戰士跟百合花仙子等劇團演員們踩高蹺演出,需要不停移動才可以平衡,十分辛苦,而且扮演螳螂戰士的還是他的學弟,阿信則說,現在讓小朋友知道螳螂戰士是穿尼龍衣服的人踩高翹扮演,是破壞小朋友的想像,團員們紛紛群起吐嘈冠佑:「他是螳螂戰士,才沒有上學呢!」,冠佑馬上改口說:「以前從沒看過這麼大隻的螳螂」,五月天紛紛表示,相信大小朋友都會非常喜歡,而未來花博展期內,螳螂戰士與百合花仙子,每週末都會在大佳河濱公園跟著幸福毛毛蟲列車出動,一齊同樂。

五月天更特別為花博設計花博潮T,以花卉圖騰為主要視覺,希望每個穿上這件T恤的人都像到了夏威夷一樣,擁有好心情,同時這件T恤的義賣所得將捐給聯合勸募,愛花博不忘做好事。

會後記者請郝龍斌現場示範花博舞教學,郝龍斌說,他相信以五月天的藝術天分一定會跳得比他更好,阿信則說,希望花博演唱會上市長可以參與,與五組親善大使共同演出。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花蓮... TNN
國父紀念館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金門... TNN
「聖誕之森」藝術市集邀您共度聖誕佳節 TNN
第8屆中山青年藝術獎作品各領風騷 TNN
「城市之森」藝術市集迎接園區新風貎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中華民國曲棍球隊男子U16國... TNN
 
2009年竹子湖海芋季即將展開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00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