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學習 > 社會服務類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石來運轉,思想能量」寶島臺灣巡迴演講系列:「石破天驚,天賜洪福」,苦海無邊,發菩提心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7-08-29 09:16:39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從事生命教育近四十年、啟迪無數人心的教育博士林呈財教授,在慧行賞石協會楊梅服務處黃秀玲主任的誠摯邀請之下,於106年8月27日(週日)下午蒞臨桃園市楊梅區農會,舉辦一場「石來運轉」的人生講座暨雅石展覽。

本次演講共有當地居民及志工120餘人出席參加,來賓中有遠從屏東南州遠道而來的藏石名家鄭尤香女士、張火爐市議員服務處鄭淑方主任、李家興市議員代表、扶輪社黃桂香社長及社員……等,現場氣氛歡喜而溫馨。

節目開始進行表演節目,揭開了當日活動的序幕,計有街頭藝人薛海琪吉他伴唱、羅蘭舞蹈社國標舞、舞風起浪舞蹈團的中東肚皮舞及印度舞、盛治平魔術表演、閃耀國標暨單人舞苑、家政埔心A班土風舞、虎克船長個人演唱秀、曾美玲國標舞蹈班等節目,節目相當具有水準,讓全場觀眾盡收眼底,賞心悅目、美聲盈耳之樂。

活動現場布置二十餘方雅石,是主辦單位慧行賞石文化協會的志工提供自己的珍藏來共襄盛舉,表演節目之後,即由賞石名家向樹根先生為現場來賓進行雅石欣賞介紹,他提到:一石十觀,雅石。

張火爐市議員服務處鄭淑方主任首先致詞表示:像這種提升社會正能量的活動優該要多多支持鼓勵;主辦單位黃秀玲主任致詞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好朋友的支持;苗栗服務處張鈺欣主任致詞表示:參加慧行志工讓我能突破心靈困境,致詞簡短,恰到好處。

慧行賞石協會劉雪筠理事長致詞表示:今天是林博士巡迴演講的第五站,慧行志工團隊舉辦「石來運轉,思想能量」寶島臺灣巡迴演講的主要意義,就是希望幫助社會大眾將肉體生命、精神生命、思想生命,再提升進入智慧生命,心靈能量提升之後,就可以面對意外無常,石頭是大自然的縮景藝術,不但可以神遊其中,而且石頭最重要的特質就是安定,在這樣人心浮動、紛亂的社會中,面對一方雅石,可以讓心靈沉澱、寧靜,讓心胸擴大格局,自然不會有憂鬱症這種二十一世紀的絕症。

擔任主講者的林呈財博士,以一身輕便豪邁的勁裝進場,他提到:人生海海,苦海無邊,病根到底在哪裡?病根在於把心用久了,會疲厭的,解決之道不是要用心,是要發心,這個世界不是欠缺美感,只是缺少發現。

石頭是深情款款,它正在款待您,因為有地球以來就有石頭,地球上的石頭都有皮,而且皮膚都是很完整的,然而月球上只有石塊而沒有石頭,而石塊是沒有皮膚的,石頭有皮膚就可以呼吸,石頭有皮就會形成一個「破」字,所謂「石破天驚」,認識石頭就會認識天,就會天賜洪福。

「導河積石源流長」,許多人標了石頭放在家中,把石頭集中起來,就是「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積石之人必能豐厚」,集中是很好的,就像是一個人肉體集中,五臟六腑就會健全,靈體集中,三魂七魄就不會散掉,集中就可以生智。

演講結束後即進行抽獎,獎品有手工老麵羊奶饅頭、天然養生雞蛋等高品質禮品,這場活動,不但讓來賓們聽到一場能提升心靈的演講,還能獲得滋養身體的天然食品,是對身心靈的全方位補給。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學習最多瀏覽
 
「巴哥團隊」在疫情中,異軍突起的LI... TNN
克服困難 也要助你一臂之力-視訊行銷... TNN
一機在手行遍天下好用的APP&... TNN
2019年第五屆「感恩與傳承」 獎學... TNN
新北市陶瓷產業發展聯盟新春團拜,邀請... TNN
更多
 
廣 告
學習最推薦
『三立藝能學院』藝人培訓班,... TNN
Java出現安全漏洞,使用者... TNN
「102年度幼幼客語闖通關」... TNN
智慧電視帶來的隱憂 TNN
身心障礙者職訓烘焙班結訓,輔... TNN
 
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舉行研討會,氣氛融洽,圓滿成功!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3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