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金雞報喜迎新春,華裔和合黨帶領台灣民眾向全球華人及兩岸同胞賀新年,祝福新的一年,吉祥如意,闔家平安!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7-01-22 00:46:23
圖片來源:活動當日現場攝影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在這2017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之際,祝福大家新春迎來新福氣,華裔和合黨要向全世界傳達兩岸和平、中華兒女一家親的和平理念,一同向全球華人拜年賀歲。

華裔和合黨於2017年1月19日下午於台灣桃園市臺灣桃園市黨中央總部,舉行新春賀歲團拜,當日出席的有名譽主席張幸媛、黨主席王介生、副主席徐添順、宗教與和平協進會會長淨耀法師、一貫道總會謝遠智秘書長、農民代表、工商代表、漁民代表及原住民代表等。

團拜開始,由黨團幹部帶領在場全體來賓,向大家拜年,以金雞起舞報福音,喜鵲登枝迎新春!為祝賀新年之賀詞。

黨團幹部及來賓分別祝賀新春祝福,其談話內容如下( 依談話順序排列) :

淨耀法師:恭祝全球華人,身心安康,新年快樂!

一貫道總會謝秘書長:祝福全世界華人吉(雞)祥如意,積(雞)極向上!

徐副主席:春風徐徐迎向古老而文明的中華民族,今逢2017年農歷新春即將到來之際,在這美好時刻,臺灣華裔和合在臺灣桃園市黨中央總部,帶領臺灣各界民眾及臺灣少數民族、宗教團體代表向全球華裔及兩岸同拜年!祝福大家吉祥如意!新年快樂!

王黨主席:祝福全世界的中華兒女新年快樂!吉祥如意!在這新的一年,也祝福兩岸同胞們家庭和樂,年年豐收!更祝福我們敬愛的兩岸領導人,新年快樂!國運昌隆!

張名譽主席:華裔和合黨願在新的歷史時刻,與全球愛好和平的人士,一起共築兩岸和合之路,實踐中華民族團結友愛,共創國泰民安,人民幸福,國運昌盛的偉大歷史使命!新年快樂!國運昌盛!人民幸福!謝謝大家!

最後名譽主席與黨團幹部等再次帶領在場全體來賓祝福:金雞報喜迎新春!華裔和合黨恭賀兩岸同胞新年快樂!

此次新春賀歲團拜,在歡樂之氣氛中圓滿結束。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2024靈鷲山龍年春聯 心道法師祝... TNN
江屘菊「圓·宇宙」創作... TNN
陳凱倫母親辭世 6/23舉行告別式... TNN
警察阻詐騙費盡心思/五旬男網上買不明... TNN
高師大辦當代聯展暨吳連賞與藝術話世代...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經濟動能推升方案廣告內容 藍... TNN
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首屆黨主席... TNN
火大遊行倒數計時 10萬人一... TNN
民進黨邱建富、魏明谷 合作角... TNN
 
清明節免費掃墓公車 獲民眾好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8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