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翻精緻 轉農業 跟著好農去旅行」新書發表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7-12-21 18:49:37
 
【記者 江文賓 / 玉女 報導】以「精緻農業」、「康健科技」、「文創生活」、「休閒樂活」四大主題所發行的「翻精緻 轉農業 跟著好農去旅行」新書發表會於(16)週六假板橋環球中心2樓舉辦的新書發表會,現場座無虛席的擠滿了受訪的農民及讀者,立委林德福及新北市農業局長李玟皆蒞臨現場與農民共度這難得的日子。活動中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董事長黃春榕特別提到希望透過本書視角,拉近城市與鄉村距離,讓更多人看見小農們的樂活田園生活。

凱亞董事長黃春榕致詞時指出,凱亞是第一也是唯一一個NCC核准通過擁有執照的農業電視台以「精緻農業」、「康健科技」、「文創生活」、「休閒樂活」四大主題為主軸,很多人都在問這其中有何關聯?其實大家都希望吃好的東西、對的東西,接著需要身心靈得到安慰,於此便將四大主題都一一串連在一起。

針對台灣各地農民精神及如何精緻化農業,希望藉由書本能完整呈現,並且永久保存,讀者朋友們可透過書本細細品味。

農業局長李玟看到在場來到全省辛勤的農民予以很大的肯定與鼓勵,希望此書將小農精神集結,發行成一本有溫度的書本,非常感謝凱亞。

李局長致詞時表示,農業局致力於讓大眾感受到腳下所踩土地的價值,讓我們與凱亞一同讓土地的價值被肯定、被實現。

新世紀媒體總經理劉財源表示,對於凱亞致力於農業的精神,我們非常佩服。農業這領域其實是很難被發現、很難被支持,但凱亞的堅持,持續的深入報導,得以讓小農精神重現於書中,讓讀者們能一同感受小濃的用心與努力!

黃董事長在會中也特別感謝這些受訪的農民及業者,每位農民都有他們的堅持與特色,非常感謝他們付出與努力。讓這本書得以誕生,因此他也特別感謝以下單位:觀音農會(甘泉米)-一粒米、嚼出農民揮汗辛勤味-從甘泉地裡萌芽茁壯的米香之都。

慶泉公司(巴巴塔塔地瓜)-從賤價作物,搖身變為精品食材-黃金地瓜的逆襲。
滿冠茶園(蜜香烏龍茶)-一口香醇的感動,讓她一頭栽進茶香世界-都是女孩用十年光陰沏出蜜香烏龍茶。

天健公司(法國百合朝鮮薊)-尖沙咀上班族揮汗變農夫,栽植神奇植物-盛開南投的法國百合朝鮮薊。

澳利康公司(Amor橄欖油)-40歲人生的逆襲,變身油品達人-800公頃南澳莊園的橄欖油之夢。

風月六堆(乾式保養品)-在地鄉愁,幻化出一顆顆美皂-客家子弟用米糠創「皂」奇蹟。
尖端奈米科技(銀泉系列)-獨步全球技術,濾出優質水-一瓢好水成就小女子的大夢想。

瑞智能量科技公司-保健新概念,刷牙、走路也可養生-醫生化身農友用能量加持健康。

晶源礦-一千三百度淬煉出的能量,加持健康-現代干將鍛造出奇蹟晶源礦。
永成利公司(繽菓市冰淇淋)-一匙夢想,嚐盡台灣頂級水果的豐盛-紅磚祖厝崛起冰淇淋奇蹟。

石門生態有機農場-2.4公分小蟲,改寫農園生態-一個新發現讓農業史上演鳳凰傳奇。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車麗屋董座聖約翰科大分享創業歷程 勉... TNN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凝聚善念 關懷生態 靈鷲山新北市... TNN
靈性生態愛地球 靈鷲山幸福農場 ... TNN
聖約翰科大打造在地就學就業一條龍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人猿妞莉-24小時人工哺育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3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