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寵物也有命理師,汪心茹老師「汪汪喵喵心世界」新書發表會,照生會貓狗119力挺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03-25 18:15:10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實地拍攝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市報導]在這科技發達的現實生活中,人們生活壓力越來越大,造成少子化趨勢也越來越多,因此藉由飼養寵物,來陪伴自己的人很多,根據美國寵物用品協會(APPA)數據顯示,全球寵物產業規模相當新台幣6兆元,越來越多飼主希望自己的毛小孩們能有近乎人類的多元化享受,從寵物美容、寵物餐廳、寵物旅館,到寵物臨終關懷、寵物喪禮、寵物往生超渡…等等,超乎人類想像的高規格的待遇,甚至留遺產給毛小孩的寵物信託,在在顯示毛小孩對飼主的重要性。

要如何了解飼主寵物心理的相法呢?除了靠朝夕相處的默契外,許多人會藉由寵物諮商來進一步了解自己的毛小孩,享譽國際的知名命理老師,也是全台首位命理老師上電視節目沒有劇本與腳本的汪心茹老師,也為寵物做命理服務,沒有飼養寵物經驗的汪心茹老師,憑藉著通靈能力進行寵物諮商,協助飼主與毛小孩溝通。

汪心茹老師的「汪汪喵喵心世界」新書,3月24日在台北市舉辦發表會,汪心茹老師累積多年寵物諮商經驗,本著良善之心,協助愛毛小孩的朋友們,可以更了解毛小孩的內心世界。

書中藉由眾多飼主寵物諮商的案例,無論是常見的貓狗鳥,或是特殊的貂和寵物豬,儘管沒有面對面,僅憑寵物照片,汪心茹老師都能透過通靈,了解他們的心思和需求。

汪心茹老師是一位國際知名的命理老師,她有能力為貓狗寵物命理,因為貓狗不像人類的命理,可以有紫微斗數、面相、手相、子平學儀、易經八卦等技術或經驗,可一窺堂奧,但是天生具有靈媒體質的汪心茹老師,於30歲時即發現自己透過感應,可知道貓狗寵物的個性與想法,時常在與有養寵物的信眾或朋友聊天中,發現飼主常為自己的寵物悶悶不樂,而憂心忡忡,因此在順便幫忙的情形下,憑著飼主提供寵物的照片,清晰描繪出寵物的個性與想法,神準的說明寵物當時的情況,讓飼主嘖嘖稱奇,無形之中,也讓飼主與寵物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

汪心茹老師也是台灣命理製作節目中,第一個在錄影過程中沒有預設腳本及題目,無需彩排,無需腳本,現場開放來賓諮詢解惑,很多知名演藝圈的人都知道,確確實實是台灣第一個命理節目有見證者親自到攝影棚現身驗證說明。

當日出席新書發表會的來賓,有 照生會貓狗119董冠富先生( 虎爺 ),知名藝人小杉杉、華視當紅主持人陳力瑜、林佩君、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辦公室伍大辰前主任、福隆出版社簡澄鏞董事長、貿騰發賣有限公司等,還有從外縣市桃園及高雄的遠道而來的見證人,到場現身說法,見證汪心茹老師帶著他們走出心中困境的經過。

應邀上台致詞的來賓,跟汪心茹老師也有一段奇妙的因緣,致詞時令在場的來賓感動不已,甚至於汪心茹老師感動到數度落淚。

照生會執行長虎爺(董冠富)致詞時,預祝汪心茹老師的新書大賣,並表示:照生會貓狗119,14年來常常親眼所見,因大環境不好,遭棄養的竉物們,受到車禍與捕獸夾而傷害的樣子,十分不捨與痛苦,於是如何能減輕飼主的壓力,才能避免這些竉物們遭到棄養流落到街頭,這是我們常掛念在心頭的。

因此照生會預計在不久的將來開辦寵物健保,然而的寵物健保成立目的,是真正在於有效減輕飼主飼養寵物的壓力,讓寵物可以得到更完善的照顧,同時也可以藉此配合政府落實晶片植入等「寵物管理」政策,避免寵物遭飼主棄養,真正落實「動物友善城市」的美名。

汪心茹老師接受訪問時,提到與照生會在網路社群結識的因緣,因此而了解照生會,深深覺得照生會是一個真真在保護毛小孩的動保團體,希望能夠幫助照生會,也支持照生會。

台灣唯一的24H的動保救援團體『 貓狗119 』,在台灣已成立 十四年,更是最具權威的 動物保護民間組織,創立於民國94年,由當時才30歲的董冠富 先生 ( 虎爺 ) 一手所創立,14年來至今仍堅持做對的事情,不畏困境風風雨雨,深受全台灣各界人士的支持。

後來更得到知名藝人費玉清,隋棠、馬姐、林依晨、清海無上師、彩石珠寶蘇怡董事長、冠積企業、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華南銀行Pay,家樂福全台63家家樂福、金舒毯等知名企業的捐助支持,此外,董冠富先生與薛凌立法委員及陳建銘台北市議員三人推動下,立法首創了全亞洲唯一政府立案的特種車輛『動物救援車』,也促使台灣政府這二十年來對待貓狗生命的尊重及動物福利上跨出了一大步。

董冠富先生,更加陸續在台灣首創成立『貓狗119』、『貓狗巡迴結紮車』、『月華護生狗場』、『全愛素食狗場』、『貓狗捐血中心』、『貓狗110』、『照生人雜誌』、『陪伴犬』、『照生食物銀行』、『虛擬慈善貨幣─照生幣、亞恆幣』再到『寵物健保』,以及參與推動立法禁止非法買賣、捕獸夾及零安樂死─ 動保法修法等等,照生會創辦人董冠富先生的諸多的首創,讓貓狗的救援能更加完善與及時救護,並致力使台灣是一個『照顧生命、搶救動物、關懷弱勢』的友善城市。

不僅如此,董冠富先生更抓緊科技趨勢脈動,特別在2018年,正式宣布將推出了數字貨幣「LC 照生幣」,不僅購買照生幣可以做公益,幫助動物,老人長照,補足政府在關懷弱勢上的不足,促進民間經濟繁榮與虛擬幣的正面化和慈善化。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聖約翰科大校友回娘家 頒發獎學金助學... TNN
聖約翰科大徵才博覽會開跑 上市公司校... TNN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拜訪綠建築、嗅聞青草香、品味綠蔬食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0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