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鹿死誰手》上演政治風雲 野心與爭鬥 講述政客宿命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21-07-07 07:22:26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兩極警探第2季》(McDonald &Dodds Series 2)
眾望所歸的《兩極警探》終於迎來全新一季,塔拉戈維亞(Tala Gouveia)與傑森偉金斯(Jason Watkins)飾演一對充滿搞頭的警探搭檔:分別是野心勃勃卻剛被調離倫敦警察廳的總督察蘿倫麥克唐納(McDonald),以及剛脫離從事已久的行政職務的低調偵查警佐多茲(Dodds),看似矛盾的這對搭檔開始一起辦案,兩人穩固且高效的辦案成效,讓所有同仁跌破眼鏡。同時,麥克唐納仍在適應搬到如畫般的巴斯(Bath)的生活,同時和多茲調查多起案件,包含:可疑的熱氣球命案、變調的姐妹週末之旅,以及超高人氣美妝影音部落客之死。他們承受無法想像的極大壓力,但兩人運用智慧、同時調查新舊案、洞察所有細節,便看穿全部的謊言,成功破案!《兩極警探第2季》將於2021年7月23日(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鹿死誰手》(Roadkill)
有別於現今電視劇多為基於真實事件改編的紀實片,以至於淡忘小說的精采關鍵—作者的想像力,《鹿死誰手》作者強調此作品不是紀實片,並沒有根據任何真實事件改編,而是一部講述政治風雲的原創影集。故事背景設定於經濟崩潰的歐洲,包括英國在內的各國政府都面臨著同樣的挑戰,囚犯危機、國民保健等問題久治不癒。而休羅利(Hugh Laurie)飾演的充滿魅力卻極具爭議的保守派政治人物彼得勞倫斯(Peter Laurence)卻因私生活複雜深陷醜聞,遭受重挫。《鹿死誰手》將於2021年7月9日(五)在BBC First首播,敬請前往myVideo以及CATCHPLAY+收看。

《賽門李維驚奇之旅》(Incredible Journeys with Simon Reeve)
身兼作家與節目主持人的賽門李維,將帶領觀眾回顧他環球旅途中最精采的時刻!賽門從業超過15年,走遍六大洲、130個國家,尋訪人類史逾萬年來的風華,踏上浩瀚宏偉的地景、探索驚心動魄的人類故事。現在,他重新聯繫上過往路途中值得紀念的人物,為我們揭露幕後珍貴花絮,深度檢視在世界之旅中所目睹的巨大轉變。賽門希望透過節目反思人們旅行的樂趣,認識最鼓舞人心的人們,並分享他從不可思議的星球上所領會的心得。在曾榮獲2019英國旅遊獎民眾票選的最佳度假地康沃爾旅行時,他遇到許多熱情好客的民眾,他們以真誠的心態與人相處,打破了賽門對康沃爾的刻板印象。這讓賽門深受感動,甚至主動和他們分享他從失業少年變身電視旅行者的故事。《賽門李維驚奇之旅》將於2021年7月23日,每週五晚上9點在BBC Earth播出。

《班弗格爾:重返野性世界英國篇》(Ben Fogle: Return to the Wild UK)
想追求不同凡響的人生嗎?班弗格爾將再次拜訪以往節目的受訪對象,他們下定決心揮別都市、擁抱森林,在英國的荒野地帶打造住處,開拓新生活,而這樣的冒險值得嗎?班弗格爾將重訪一位決定搬到威爾斯、住在簡陋小屋的牛津大學高材生,以及在蘇格蘭最偏僻島嶼上開設招待所的屋主,他們將向大眾分享他們的經歷與心得!《班弗格爾:重返野性世界英國篇》將於2021年7月26日,每週一晚上9點55分在BBC Earth播出。

《我們都給孩子吃了什麼?》(What Are We Feeding Our Kids?)
「兒童肥胖」是全球討論已久的議題,但如今孩子還是不斷變胖,生活越來越不健康。醫生克里斯將帶我們一探究竟,於此部具有影響力的節目當中,揭露現代食品背後的科學,也許正是癥結點所在。他以自己的身體做實驗,結果出乎意料,連科學家也瞠目結舌。克里斯綜合科學界、醫學界、青少年發育以及食品工業的知識,為肥胖問題找出解答,以此激勵人們勇敢做出改變。《我們都給孩子吃了什麼?》將於2021年7月8日,每週四晚上10點在BBC Earth播出。

《邱瑞秋的巧克力美食》(Rachel Khoo's Chocolat! )
在這部使人垂涎三尺的節目中,國際級美食創意大師邱瑞秋,將帶我們深入巧克力的夢幻世界!她以世界各地的飲食為靈感,創造獨特料理。美食創意大師瑞秋曾在巴黎藍帶廚藝學校受訓,如今成為超級主廚,她曾與歐洲頂尖的巧克力大師攜手合作,深入研究巧克力迷人的歷史淵源,並探索這款人人都愛的甜點與人類健康幸福的關聯。每一集瑞秋都會分享一道獨家食譜,甜鹹皆有、包羅萬象,比如經典甜品:翻糖、松露巧克力、慕斯,公開驚奇的特殊料理方法,將巧克力加入墨西哥塔可餅、義大利麵等,甚至牛排和洋芋片也可做成巧克力口味,耶誕節特別篇則是讓人嘆為觀止的節慶食譜,千萬別錯過!綜觀全系列節目,不但有美食行家的身影,更能一窺他們的創新熱忱及天賦,持續精進發揮巧克力的全貌風味。最樸素的甜點將搖身一變成為精緻誘人的饗宴,絕對是小螢幕史上最回味無窮的美食節目!《邱瑞秋的巧克力美食》將於2021年7月2日,每週五晚上7點30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絕佳飯店:登堂入室第3季》(Amazing Hotels: Life Beyond the Lobby Series 3)
絕對神秘、最適合隱居度假的完美仙境大公開!《絕佳飯店》將引領觀眾一窺世界頂尖的豪華飯店,更揭開富麗堂皇大廳的背後祕辛!這份私藏飯店名單,囊括聖露西亞的熱帶度假天堂、擁有悠久歷史的高地隱居所。主持人蓋爾斯柯倫和莫妮卡加列提拜訪這些代表極致尊榮與顧客至上的夢幻飯店,向飯店工作人員學習在一流的奢華飯店,如何提供高級的服務,從插花藝術到煽熱三溫暖的煤炭,主持人紛紛捲起袖子親身學習,並公開金字塔頂端飯店的專屬服務!《絕佳飯店:登堂入室第3季》將於2021年7月12日,每週一晚上9點20分在BBC Lifestyle播出。

《海盜冒險家第5季》(Swashbuckle Series 5 )
成為航海家,勇敢出航冒險去吧!遊戲節目《海盜冒險家》全新一季回來囉!這次小小航海家們要和難纏的海盜勁敵,進行趣味十足的體能大挑戰!在這艘荒廢已久的紅烏賊號上,進行許多場不同難度的軟式障礙賽,包括船繩、船網、搖搖晃晃的浮標、一大票海洋生物和巨型滑水道等,充滿挑戰性的環境下競爭。在阿寶和她的鸚鵡嘎嘎的監督下,小小海盜冒險家要跟船長還有她領軍的頑皮海盜們進行對決,猜猜誰才是找回船上所有被偷走珠寶的贏家呢?這部娛樂性的節目充滿喜劇笑料,曾獲英國電影學院獎,最新的第5季,將帶來人氣遊戲新玩法跟熱血刺激的挑戰,孩子們宅在家防疫期間的生活趣味不斷!《海盜冒險家第5季》將於2021年7月12日,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點15分在BBC CBeebies播出。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車麗屋董座聖約翰科大分享創業歷程 勉... TNN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凝聚善念 關懷生態 靈鷲山新北市... TNN
靈性生態愛地球 靈鷲山幸福農場 ... TNN
聖約翰科大打造在地就學就業一條龍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愛》在台北全球首映 巨星雲集為愛站台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6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