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藝文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旗袍聯合春晚暨第六屆中華旗袍文化發展論壇 海峽兩岸中華情深旗袍文化好家風
 
TNN台灣地方新聞/特派記者 江文賓/更新日期: 2018-12-22 07:58:42
圖片來源:記者 江文賓拍攝
 
(記者 江文賓 台北報導)

2019旗袍聯合春晚暨第六屆中華旗袍文化發展論壇,在寶島臺灣舉辦海峽兩岸旗袍文化交流活動圓滿成功!

中華旗袍聯合會在2018年12月17日,在臺灣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舉辦:2019海峽兩岸中華情,《中華好家風》旗袍聯合春晚暨第六屆中華旗袍文化發展論壇活動。以相同的民俗,相連的血脈,作為兩岸交流合作的精神寄託。

本次活動是在喜迎中華傳統佳節之際中華旗袍聯合會總會長唐子祺及臺灣愛與和平旗袍總會長饒純瑜及大陸十多個省市代表200多人將彙聚到寶島臺灣,以純民間文化交流的方式、加深兩岸同胞的友誼,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中華好家風》全國巡講是在中華旗袍聯合會會長唐紫祺的宣導下、並親自帶領,正沿著培養一個好女人、幸福一個好家庭,從而實現提高全民素質、促進社會和諧、穩定、健康持續發展的目標前進!開啟中華旗袍文化全面進入第二個五年發展規劃的新階段!讓我們引領全球所有喜愛旗袍文化的旗袍佳麗.家人成為幸福女人,和諧家庭,帶動周邊人群,提升全中華民族整體素質,營造出東方女性大愛之美德!

此交流活動要讓全球所有旗袍引領者們瞭解,旗袍不僅僅是一件服飾,而是一個民族的象徵。兩岸旗袍會以中華傳統服飾旗袍,來詮釋著文化的共鳴,傳承祖國民族文化的強盛。大家一同協助發展好地方工作,讓中華旗袍聯合會所有旗袍佳麗,成為幸福女人,和諧家庭,帶動周邊人群,提升全民族整體素質,營造出東方女性大愛之美德!

中華旗袍聯合會 唐紫祺會長表示,弘揚中華文化需要兩岸同胞一起努力。希望兩岸人民攜手,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中華好家風》旗袍聯合春晚圓滿里程。我們不僅僅是回味熱鬧的場面,共舞的舞臺,姐妹們的團聚,敘述友情,這個團聚的背後,需要我們傳遞的是-中華旗袍聯合會5年來一直宣導的理念。

尤其來自天津吳靜會長,遼寧李靜會長,北京林芳會長,還有從吉林(延邊)翻山越嶺來到台灣的于秀敏會長.梁桂華老師、錦州馬利會長等,歡迎大家不弛千里而來,在此真誠感謝大家為兩岸旗袍所做出的貢獻!

中國臺灣紅黨首任主席 饒純瑜女士更表示:中國旗袍屆的紫祺創會長是二岸中華交流的領軍者。這些年在紫祺會長與全球旗袍分會會長們的帶領下,各地同仁協作努力,盼望明年再創輝煌事蹟!日後不僅僅可回味熱鬧的場面,歡樂共舞的舞臺,姐妹們的團聚敘述情誼,於每次的團聚,都是互通學習的機會,希望下次兩岸交流的團聚,會更加精彩熱鬧,更加豐富漂亮,每一位旗袍佳麗更加美麗燦爛!

感恩中華旗袍聯合會總會會長唐子祺帶隊來到美麗寶島台灣,我謹代表全體台灣愛與和平旗袍會總會團員熱烈歡迎你們再次來到台灣!

海峽兩岸純民間文化交流在‘’新北市勞工活動中心”舉辦。與會參與嘉賓有中國台灣紅黨主席陳景泰、高雄市市長韓國瑜代表倪鈺涵、中華經貿交流協會陳羿琳、安清臨濟總會戎戎紹鑫將軍、前駐約旦和沙烏地大使館胡昌亞武官、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總召集人蔡文永、中華和平發展促進會理事長周南君、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辦公室主任陳德金、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李東榮、深圳市索芙特供應鏈公司有限公司與愛與和平旗袍協會旗袍總會執行長王琬蓁、愛與和平旗袍會副會長楊彩婕、世界旗袍總冠軍蔡蕙明、禾泰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家湄、台中市兩岸商務經貿協會理事長鄭伊秦、東華唐董事長吳紳洋、芳香小鋪企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林諗慈、炳煌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國忠、亞洲粒腺體幹細胞生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靜如、群寶基因科技董事長曾憲群、康熙健康世界總經理林品陞、台灣電報民生好報總經理江文賓總社長、世界帝王學唯一傳人吳櫂亮大師、帝王學嫡傳女弟子蕭凰栩、福建省政協委員吳清菊、鄭于鎮立委、台灣之光志昇生技集團執行董事蔡青樺、世界旗袍文化交流協會台灣總會創會長潘靜雅、一登堂企業家旗袍美人總會郭玲君.黃次龍、中華旗袍協會會長樹姵蓉、副會長鄒瑋華、東方炫舞團團長黃瑾、吳國正老師及夫人魏佳瑩等各市要界代表、老將軍及各媒體100多名臺胞前往、共話情誼。並借由這次活動,共同祈求天下太平,國泰民安!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花蓮... TNN
國父紀念館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金門... TNN
「聖誕之森」藝術市集邀您共度聖誕佳節 TNN
第8屆中山青年藝術獎作品各領風騷 TNN
「城市之森」藝術市集迎接園區新風貎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中華民國曲棍球隊男子U16國... TNN
 
迎接天文教育日及快樂暑假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社團法人臺北市都市更新整合
本會以都市更新法令與整合規劃技術研究發展、都市更新參與者之整合規劃技術培育、都市...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8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