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8 日 星期日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追星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三位男主角掛帥,襲捲中部粉絲<上>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2-08-12 19:35:48
圖片來源:楊珊雯攝影
 
今夏電影「女朋友男朋」拿下台北電影節,男主角獎、男配角獎、媒體推薦獎三項大獎,上檔創下25000百萬的票房佳績,11日三位男主角掛帥,親自下中部舉辦見面簽名會與映後座談,讓不管是路過或現場等待的粉絲都非常期待看見演員本尊;映後座談,〝三帥〞也玩心大起,在散場前潛入電影院裡,帶給現場粉絲驚喜,也親自遞麥克風與小贈品,給發問的粉絲,映後座談上則是毫不保留的有問必達;監製葉如芬也秘密現身為演員加油打氣,一起參與映後座談。

見面簽名會上,邊簽名邊與粉絲話家常,也讓粉絲拍照拍的很足夠,更有粉絲則是一路從北部追到中部,也獻上台中太陽餅給〝三帥〞品嘗,也穿上剛買到的「女朋友男朋」T桖與〝三帥〞合照,〝三帥〞也在見面簽名會上,再次感謝粉絲進電影院支持,會更努力拍出更好電影與粉絲分享。

映後座談,三位帥氣大男孩玩心大起,為了帶給觀眾驚喜,特別在電影即將結束前,潛入座位中,與現場觀眾一起觀賞最後片段,映後座談,先介紹監製〝葉如芬〞出場,在來由張孝全與鳳小岳從觀眾身旁現身,最後,張書豪帶來以片中經典台詞,〝每個男人有多一把腔〞,最後一句,張書豪把機會讓給觀眾說明,觀眾說,那就是〝娘娘腔〞,讓觀眾現場叫好,張書豪也順事替現場觀眾爭取福利,在現場觀眾提問時,就把兩位男主角張孝全與鳳小岳推出去遞麥克風,讓觀眾開心不已。

映後座談,結束後,接受採訪,採訪現場也還沉靜在,映後座談開心與玩開的情緒上,拿下電影節男配角獎的張書豪表示,「我們今天三個人真的很開心,所以在映後座談上,增加一些些與觀眾互動與福利」,張書豪則笑笑的說,「我是整場的串場主持人」,鳳小岳說,「書豪真的有當主持人的潛力」。

在開心之餘,三帥聊聊從接到劇本到拍攝的感想,張孝全説,「接到劇本其實很抗拒,因為角色很內心戲,反而,想與小岳換角色,因為小岳角色開朗,但是,經由導演的介紹認識真實生活案例的人後,就大大的對角色改觀,跳脫現在的自己,把自己投入到戲裡」,張孝全也指出,「剛開始很怕吸手指與床戲,但經過過來人的指導與聊天解開心裡障礙後,就舒暢很多演起來也很有感覺,整部片的片段與畫面都很喜歡,三人的愛恨情仇更加難以忘懷」。

張孝全也對〝無語情書〞提出解釋,「因為是真的無法用言語去解釋感情,所以,放了空白的情書,要靠倆人去想自己的感情怎麼去看待」,張孝全更透露,「 是非常愛林美寶,因為戲裡一段的手掌寫字透露一切,對於裸戲,張孝全說,「有突破,尺度很OK,是沒問題的」。
監製〝葉如芬〞更透露,「其實導演劇本寫兩年越寫越多,也觀察張孝全有段時間,後來才尋找到他,不過,張孝全真的是還蠻抗拒,我與導演還是有騙他一段時間,到最後動用身邊的真人真事來突破張孝全心房,很確實的是,張孝全的詮釋讓所有人拍手叫好」,葉監製更語出驚人的說,「拍片期張孝全真的很〝悶騷〞」。

葉監製坦言,「張書豪的角色部份,從寫劇本開始,就一直都有這個角色,加上張書豪與導演四年來的熟識與合作,讓眾人很期待他們倆精彩的火花,也要讓張書豪擺脫「轉山」的角色」;最後,葉監製說,「鳳小岳的角色,確實是最後一個拍板定案的角色,如果不要把愛情加在小岳身上,小岳個性與片中王心仁的個性是〝如出一轍〞」。

葉監製更讚賞的說,「他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去詮釋每一個角色,一起學台語,一起討論角色,更加入一點點的想法,讓整部片更有意義與內涵」。

採訪到這裡,是否還想繼續看下去,先來段工商服務,更精彩的三帥心裡話,期待下一篇更精彩的訪談內容。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國父紀念館「走讀國父史蹟與人文歷史建... TNN
「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花蓮... TNN
國父紀念館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金門... TNN
「聖誕之森」藝術市集邀您共度聖誕佳節 TNN
第8屆中山青年藝術獎作品各領風騷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中華民國曲棍球隊男子U16國... TNN
 
無車好ㄐㄧㄥˋ 國際無車日…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89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