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印尼偶像劇夢幻美少女奇拉娜抵臺北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8-04-26 21:20:58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臺北有多美?印尼超人氣且多次獲得當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同時身兼國際網紅的Dinda Kirana(奇拉娜)首度來到臺北,親身體驗臺北這份獨特的幸福與美好。

近年東南亞來臺自由行旅客急遽增加,而臺北一直都是國際旅客來臺旅遊的首選城市。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再次出擊,以更創新的玩法與深度體驗,邀請東南亞市場的遊客一同「FUN TAIPEI」。本次以印尼為主打市場,特別邀請到印尼當地最具影響力的夢幻美少女、在IG擁有160萬超高人氣的奇拉娜,來到臺北體驗三天兩夜網美旅遊攻略,強力推薦印尼及穆斯林旅客來臺,一同探索臺北的美好。

在行程的第二天,特別於士林的郭元益糕餅博物館,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歡迎會,透過手作熊讚鳳梨酥的糕餅DIY體驗,深入了解臺北的糕餅伴手禮文化與超過百年的糕餅故事,現場同步透過網路直播,將趣味橫生的體驗過程即時發佈,直接與印尼當地的粉絲們互動,現場笑聲不斷,直呼驚奇!

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表示,因應新南向政策,東南亞旅遊市場在各界齊力推動下,2017年東南亞旅客成長率達到29.2%,而今年3月印尼旅客來台人次與去年相較成長了21%,是具有潛力、值得開發的市場。觀傳局今年度已鎖定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及越南等五大市場,透過鏈結跨域產業,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臺北旅遊商品,並針對穆斯市場,以自由行與團體遊客進行單點突破、量身訂製,希冀能吸引更多的國際遊客一同體驗臺北之美。

隨著網路無國界時代的來臨,以及網紅世代的快速崛起,網路意見領袖不僅擁有眾多忠實粉絲追隨,更領導著全世界的潮流趨勢。本次從印尼來到臺北的奇拉娜身兼多職,不僅是擁有超過160萬粉絲的人氣網紅,更是在印尼當地獲得兩屆最受歡迎女主角與女配角的影后與歌手,多元身分更深獲國際品牌的青睞。為期四天三夜的行程,將踏訪最受歡迎的大稻埕、士東市場、西門町及北門,而愛美的奇拉娜更體驗臺北的指甲彩繪,品嘗近期美食界亮點「必比登美食」,以及國際知名的臺北街頭小吃。

奇拉娜表示,印尼女生都非常愛美,也喜歡拍照和追流行的事物,這次來到臺北,發現臺北非常有趣,不僅有歷史、有故事,每個街區都有自己的特色,還有臺北雙層觀光巴士可以舒服地遊歷臺北街頭,此外她也非常期待即將造訪陽明山的自然美景。奇拉娜直說,臺北好拍、好吃又好玩,在大稻埕所拍的每一張照片都有明信片般的美感,獨具臺北街頭風味的西城區令人流連忘返,而永康街的街頭美食,不論是酸甜綿密的芒果冰,或是香味雋永的牛肉麵都讓她印象深刻,讚不絕口!此外,她還特別稱讚臺灣的水果品質高,價格卻平易近人,且在一般市場及夜市都能輕鬆買到,大力推薦粉絲們一定要來試試!

此外,奇拉娜表示臺北的旅遊環境對於穆斯林而言十分友善,臺北有許多清真認證的餐廳及美食,而從本次搭乘的長榮班機,就有準備清真認證的餐點,此次入住的西華飯店,不僅是米其林推薦飯店,也獲得穆斯林友善認證,甚至還特別規劃穆斯林專屬樓層,處處可見臺北對穆斯林的用心,「臺北真的好好玩,回去一定要推薦給取景團隊,希望下次可以來臺北拍電影!」

歡迎會上,郭元益的郭建偉副總帶頭與奇拉娜及陳思宇合力製作鳳梨酥,將熊讚烙印在鳳梨酥上,大家直呼親手製作鳳梨酥真是趣味十足!而奇拉娜對於鳳梨酥中甜蜜滋味的鳳梨餡更是驚嘆不已,濃郁美味的餡料讓收看直播的印尼粉絲直呼好想體驗,陳思宇也在鏡頭前強力邀約粉絲們快來臺北玩!三天行程接下來要去士東市場體驗高質感的傳統市場,以及自然景觀豐富的陽明山,奇拉娜身為食旅體驗的重癮者表示非常期待。觀光傳播局亦將以深度旅遊推廣為主,以投其所好、量身訂製的概念推廣臺北美食及美景,同時透過持續性地宣傳讓旅遊熱潮持續發酵,將臺北的傳統與時尚多重魅力推向國際。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聖約翰科大校友回娘家 頒發獎學金助學... TNN
聖約翰科大徵才博覽會開跑 上市公司校... TNN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無尾熊寶寶吃軟便 全都露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5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