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國際獅子會300B2區捐贈新紀元號捐血巡迴車、水域搜救災勤務車,和平海報繪圖比賽榮獲世界第一名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05-19 19:01:59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拍攝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2019年5月15日國際獅子會300B2區於桃園市八德區來福星大飯店舉行感恩餐會,這場活動的最大焦點是大型巡迴捐血車「新紀元號」的捐贈活動。

國際獅子會300B2區第一副總監歐麥水雲於2018年7月1日上任後,得知醫療法人台灣血液基金會台北捐血中心,將淘汰三部老舊捐血車,屆時有可能會造成捐血車輛調度不足的窘況,因此立刻將捐贈大型巡迴捐血車列為300B2區,年度大型社會服務首要任務。

當這項區務計畫公佈後,立即獲得300B2區2500多位獅友們響應,發揮「涓滴之水成海洋,顆顆愛心是希望的精神」,短期內即捐款將近新台幣八百萬元新台幣,完成儘早購買捐血車贈予台北捐血中心的願望。

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見證了獅兄及師姐們眾志成城的感恩時刻,由300B2區歐麥水雲總監代表全體獅友,捐贈台灣血液基金會大型捐血巡迴車「新紀元號」,當天捐贈儀式隆重又溫馨,獲得在場全體獅友、民眾們,熱烈不斷的掌聲。

更令人欽佩的是,獅友熱烈響應大型巡迴募款活動,出錢出力、投入奉獻,在籌募到所需款項經費後,歐麥總監更將獅友的善心,愛到最極致,剩餘款項另加購「水域搜救災勤務車」贈予三峽區消防局,可以說是「善」的無止盡標竿。

除此之外,當日由歐麥總監代表全體師友,贈予觀音區上大國小社福金新台幣30萬元整,由陳瑞蘭校長代表接受,以及新坡國小社福金新台幣10萬元整,由何基誠校長代表接受,這些是國際獅子會300B2區2018-2019年度的歐麥水雲總監,帶領全體獅友所做的公益活動項目。

歐麥總監鄭重表示:社會公益活動,獅子會向來是不缺席,而且會永遠持續不斷,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獅子會公益行善,也希望拋磚引玉,有更多人加入行列,一起關懷在地社區的需求,也希望與期待更多善心人士,加入獅子會公益行列,一起來做社會服務。

另一項捷報是國際獅子會世界和平海報比賽,自1988年以來,至今已是第31年,300B2區永和獅子會推薦福和國中美術班林奕志同學,參加國際和平海報比賽,在激烈競逐中榮獲B2區第一名,代表參加台灣總會的比賽,在各副區眾多佼佼者之中,更獲得評審一致讚賞,脫穎而出再奪冠軍,代表台灣參加角逐全球冠軍。

2019年2月傳來捷報,林奕志同學的作品在全球國際獅子會的評審眼中,不論原創性、藝術性和主題的呈現性,以青少年對世界和平「慈善為懷」的願景,強烈藴寓著對世界和平的期盼,不論是藝術作品的獨特創作,慈善為懷思維的細膩表達,在在擄獲國際專業評審的青睞和肯定,在全球214個國家、共計數十萬份作品中榮獲全球第一名的殊榮。

2019年2月12日~13日二天,國際總會特派遣資深影像工程師、影片設計導演,並聘請台灣外籍攝影師,在總監歐麥水雲與秘書長徐淑真暨全體區內閣團隊及永和獅子會王錦鐘會長全程陪同下,到福和國中錄製台灣之光林弈志同學勇奪世界第一的影片資料,影片將在世界國際總會播放,這份榮耀,又一次讓世界看見台灣,透過「世界和平海報」比賽,進而勇奪全球冠軍,臺灣揚名國際,造就不朽的歷史紀錄。

我們何其有幸,能共同參與並見證國際獅子會300B2區不朽傳奇的歷史紀錄,總監歐麥水雲因為任內能獲得世界第一名的肯定,更顯得非常興奮與感動,但仍不忘勉勵大家,台灣獅子會有無限大的可為和可能,我們要堅持自己的初心及獅子會的信念,未來台灣青少年及獅友們都要繼續努力,爭取各項競賽的最佳成績,讓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讓國際看見台灣,才是台灣獅子會精神的最具體表現。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聖約翰科大校友回娘家 頒發獎學金助學... TNN
聖約翰科大徵才博覽會開跑 上市公司校... TNN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聖約翰科大推廣教育...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桃園龍潭Op盃,山道家族車隊... TNN
信A-Lin攜手合唱〔狂風裡... TNN
張芸京全台巡唱 零距離接觸觀... TNN
假火災?真除蟲!臺北市環境局... TNN
新男子雙人團體Mixion首... TNN
 
林依晨與楊祐寧擔任lativ年度形象代言人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6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