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能仁罰球絕殺東泰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3-09-03 02:12:37
圖片來源:楊珊雯拍攝
 
2013年全國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錦標賽由教育部體育署、彰化縣政府、彰化縣體育會及中華民國籃球協會指導,中州科技大學體育室及運動與健康促進系承辦,海碩運動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牛耳藝術渡假村、員林福寧宮、佐儀股份有限公司、興丞有限公司、科正國際健康事業有限公司及員林鎮籃球委員會贊助,31日開始一連9天在中州綜合體育館及3座風雨球場舉行,預計比賽280多場次,2日上午舉行開幕式,開幕戰,由今年HBL總冠軍能仁家商出戰東泰高中,最後此場賽事,由能仁家商李家耀最後一刻,絕殺罰球兩罰中一,能仁以一分之差,搶下中州盃第一場勝利,東泰高中34分,能仁家商35分。

中州科技大學曾慶瀛校長表示,學校教學重視德智體群美五育並進,積極推展體育運動,於97、98學年度榮獲教育部體育評鑑一等、99年榮獲教育部頒發體育績優單位大專組優等獎。

曾慶瀛校長並表示,全民中州盃分齡籃球賽是全國性、適合國中以上各年齡層參加的籃球錦標賽,一年比一年盛大,水準及賽事專業技術越來越高,希望藉由比賽能讓全國參賽隊伍互相切磋球技,提昇全民籃球運動風氣和水準,中州科技大學也提供各參賽隊伍優質的服務與支援,讓參賽球隊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2日開幕戰,由高男甲組東泰高中A隊vs能仁家商A隊,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霖特地蒞臨開幕式為兩隊開球;東泰高中開節壓著能仁打,第二節能仁球員似乎甦醒一路分數,兩隊到第四節打出拉距戰,末節最後12秒能仁李家耀使東泰球員犯規,能仁李家耀站上罰球線,絕殺罰球兩罰中一,最後東泰高中34分,能仁家商35分,東泰高中以一分飲恨。

賽後,能仁教練林育正表示,此次賽事沒帶先發五人南下,是希望讓高一高二球員有更多比賽經驗,首次在無學長陣守下,林教鍊說,這批球員磨合比預估狀況好很多,期望在中州盃繼續磨合,吸取更多球技及賽事經驗。

能仁絕殺罰球李家耀表示,這次沒學長帶領,需與高一學弟搭配,有緊張有壓力,最後罰球時還有點在發抖,最後還是穩住陣腳罰進一球;李家耀說,還是要繼續與學弟磨合,吸取更多賽事經驗。

剛從3對3男子組亞青回國能仁賴英傑說,雖然剛回國,就隨母隊南下比賽,狀況調整不錯,但,因學長沒有隨隊,打的有點綁手綁腳,這幾天還是會在繼續與學弟溝通,好好的練好默契;賴英傑也稱讚東泰兩隻中鋒,真的打的很靈活,很值得學習。

東泰教練黃寶賜表示,最近球隊條整不錯,但今天外線不靈,犯規太多,需繼續加強。

東泰隊長黃子豪表示,賽前教練有交代,不要害怕,穩穩的打,所以,今天狀況還不錯,但是,犯規有點多,送對手上罰球線次數太多,這是我們要在改進的地方。

9天的比賽賽程,每天比賽時間從早上8:00開始,8月31日~9月1日為社會男子組預賽、壯年組、長青組比賽,2日~5日為國中、高中組比賽,6日~8日為社會男子組決賽、社會女子組、青壯組比賽。其中青壯組的「中州科大教職隊」,成員包含SBL達欣隊總教練許智超及明星後衛王志群,他們都是中州運促系的教師,也是中華隊的教練、國手,將在這次比賽一展身手,展現SBL的球技水準,歡迎全國愛好籃球運動的民眾,一起前往比賽場地為選手加油打氣。

圖片講解
黃色球衣為東泰高中
淺藍色球衣為能仁家商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人文社會跨文化敘事巡禮:全... TNN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24... TNN
國際交流跨新頁 光華高中與韓國鮮文大... TNN
讓愛傳出去 提水體驗寫下祝福 TNN
南臺科大串連臺南各大專校院培育5G創...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中州科技大學國際志工服務隊 ... TNN
 
郝龍斌出席母校成功高中校慶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9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