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公益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排隊甜點又登台 日本超夯卡士達蘋果派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7-12-20 18:52:01
 
【記者 江文賓 / 玉女 報導】來自日本北海道,創下月銷25萬顆銷售佳績的超夯卡士達蘋果派聖誕節前夕壓軸登場!BAKE Inc.第三個甜點品牌RAPL澎派令果12/22(五)將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開出海外首店。繼BAKE CHEESE TART、ZAKUZAKU棒棒泡芙後,BAKE Inc.再引進現烤卡士達蘋果派專門店「RAPL澎派令果」登台。酥脆派皮內包裹蘋果切塊與卡士達醬,新奇口感及創新造型受到男女老少消費者的喜愛。看準每年信義區聖誕及跨年百萬人潮商機,聖誕節前夕正式登台開出海外首店。小巧造型適合外帶,預料將掀起另類「掌心小確幸」的蘋果派熱潮。

RAPL澎派令果三大特色為「144層酥脆派皮」、「嚴選青森不摘葉蘋果及日本產蘋果切塊」及「新鮮的鮮乳卡士達醬內餡」,由日本北海道直營工廠嚴選原料製作派皮後運送來台,於店內現烤並灌入台灣小農契作精選鮮乳製成的卡士達醬之後再進行第二次烘烤。一口咬下即可品嚐到派皮酥、蘋果香甜及卡士達香濃奶香融合在一起的驚喜口感,嶄新口味的卡士達醬蘋果派受到大人及小孩的喜愛。

RAPL澎派令果在台售價每顆119元、4顆(盒裝)449元,每人限購4顆。歡慶RAPL澎派令果正式登台, 12/22-12/25開幕期間限量好禮大放送,凡購買RAPL澎派令果的前50組消費者可獲品牌獨家蘋果造型聖誕樹掛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嶄新蘋果派月銷25萬顆 席捲日本東京、大阪、九州高人氣朝聖甜點
Aesop品牌創意總監與BAKE Inc.共同操刀品牌設計 海外首店搶進信義區

RAPL澎派令果(日本為RINGO)延續BAKE Inc.一貫的美味三原則「講究原料、費時費力、新鮮美味」,以「一品牌一產品」用心製作單一產品蘋果派,「工房一體型」店舖讓消費者彷彿能夠置身於工房一般親眼觀賞蘋果派的製作過程。

BAKE Inc.擅長創造話題時尚甜點,尤其是將老少咸宜的國民甜點,透過BAKE Inc.的美味技術、創意發想及時尚品牌包裝,過往已成功打造BAKE CHEESE TART、ZAKUZAKU棒棒泡芙等甜點品牌。RAPL澎派令果的DNA承襲自北海道KINOTOYA老舖的美味蘋果派,經過30年無數次的改良研發,第7代最新版蘋果派由BAKE Inc.於2016年以RINGO之姿於東京池袋開出首店,成功打造出令人驚豔的新感覺蘋果派。

RAPL澎派令果的美味及獨特精緻造型,深受當地消費者及觀光客的喜愛,創下一個月銷售25萬顆的佳績。時尚簡約的店舖及包裝設計,吸引許多民眾於社群網路上張貼澎派令果的美照!掌心般大小的小巧設計,捧在手心中顯得可愛,也呼應品牌的「犒賞甜點」的源起概念。

日本首店開幕一年來,已陸續於池袋、川崎、福岡、大阪、岡山等地開出5家分店。BAKE Inc.看好台灣甜點市場的發展,特別將RAPL澎派令果的海外首店,也是海外唯一據點開進台灣逛街人潮密集的信義區,在聖誕節前夕進駐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1樓。

RAPL澎派令果與日本風格設計一致,由澳洲保養品牌Aesop的品牌創意總監白鳥浩子與BAKE Inc.共同規劃品牌視覺呈現,於蘋果派的質樸印象中加入了摩登簡潔的設計。海外首店佔地10坪與日本分店規模相同,以象徵現代的混凝土無機灰與風格強烈的蘋果紅相互結合,陳列櫃以巴黎市集的商品架為基調,展現平易近人的氛圍。大片玻璃具穿透感,剛出爐的澎派令果陳列於架上,讓民眾能親眼目睹現烤現作的製作過程,讓「新鮮」不止吃得到,也看得到!

奢華蘋果派 144層酥皮+嚴選日本蘋果塊+香濃卡士達醬 三重口感大滿足
半成品北海道直送+台灣小農鮮乳+日本嚴選蘋果 RAPL甜蜜好滋味登台

RAPL澎派令果的造型不同於一般傳統蘋果派講求多人共吃分享的大尺寸,而是主打一人獨享,掌心般大小的小巧造型拿著吃也不沾手。一人獨享的份量,不論是犒賞自己的小確幸,或是與閨蜜、家人一人一個的伴手禮都十分適合。

對於RAPL澎派令果的誕生,Bake Inc.總裁兼首席執行長西尾修平表示: 「一般蘋果派的份量都很大,我們希望創造一個一人獨享的蘋果派,不論是剛出爐不需分切就能馬上大快朵頤,或不論你是一個人或是很多人都能開心享用。改良一般蘋果派的肉桂味或蘋果酸味,選擇老少咸宜的香濃卡士達醬及口感紥實的蘋果切塊,讓RAPL澎派令果巔覆一般人對蘋果派的想像。」

RAPL澎派令果堅持BAKE Inc.的美味三原則「講究原料」、「不惜費時費力」及「提供新鮮美味」,竭力追求「新鮮=美味」的極致化。派皮來自日本北海道,部分新鮮食材選用台灣特級原料,並引進日本同級硬體設備及SOP,完美在台重現甜蜜好滋味。

RAPL澎派令果的三大特色為「144層酥脆派皮」、「嚴選青森不摘葉蘋果及日本產蘋果切塊」及「新鮮的鮮乳卡士達醬內餡」。
144層酥脆派皮:追求派皮的酥脆感,使用品牌嚴選麵粉。摻入北海道新鮮奶油揉製而成,堆疊144層的自製派皮,創造出蓬鬆的高度及細緻的口感。首先將派皮進行第一次烘烤後,再填入卡士達醬後進行二次烘烤,藉此達到更加酥脆的口感。歷經長時間的實驗和挫敗後,144層的派皮最能展現完美的酥脆口感。

嚴選青森不摘葉蘋果及日本產蘋果製作的2公分切塊餡料:使用當季採收的日本青森縣產「不摘葉蘋果及日本產蘋果」製作餡料,將其切成2公分立方的蘋果塊,相當具有存在感的顆粒果肉口感。不摘葉蘋果為以不摘葉方式栽培而成的蘋果,比一般蘋果行更多光合作用,果葉可製造出更多養分並蓄積在蘋果中,果肉甜美多汁新鮮且糖度較高。(註:不摘葉蘋果非品種而是指裁培方式。日本產蘋果使用品種可能視季節調整而有不同。)

新鮮的鮮乳卡士達醬內餡:使用滑順且無顆粒的卡士達醬,原料嚴選台灣本地契約小農「鮮乳坊」100%純淨鮮乳,每日於店頭烤製派皮,再填入滿滿卡士達醬的「後填餡」製作方式,讓卡士達醬溫和地包覆蘋果,製作出大人小孩都能盡情享用的卡士達蘋果派。

RAPL澎派令果新鮮不預作,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剛出爐溫熱的蘋果派,熱騰騰的蘋果派塗上果膠閃耀亮眼,一口咬下香酥外皮伴著蘋果的香甜融合著卡士達醬濃濃的奶香,三重滋味融合的美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12/22-12/25開幕當週限量大放送 排隊前50組消費者獲驚喜好禮
歡慶RAPL澎派令果正式登台, 12/22-12/25開幕期間連續四天限量好禮大放送,凡購買RAPL澎派令果的前50組消費者可獲品牌獨家蘋果造型聖誕樹掛飾。每日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國父紀念館「走讀國父史蹟與人文歷史建... TNN
「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巡迴展」花蓮... TNN
國父紀念館2023中山青年藝術獎金門... TNN
「聖誕之森」藝術市集邀您共度聖誕佳節 TNN
第8屆中山青年藝術獎作品各領風騷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新生代實力派偶像Bii畢書盡... TNN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中華民國曲棍球隊男子U16國... TNN
 
YouBike微笑單車全新上路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5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