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桃園自在遊第二季遊程,大手牽小手,涼夏桃園自在遊,闔家享受夏日風情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7-06-12 21:11:28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隨著夏天的到來,歡樂的暑假即將展開,桃園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適合全家大小遊玩,復興區的山林不但適合避暑,更不可錯過香甜多汁的水蜜桃;觀音區的蓮花,朵朵蓮花隨著海風搖曳,唯有夏天才能一見其風姿,桃園不僅是熱鬧的都市,還有許多山林和海岸景點值得親子共遊,桃園市府為了方便大家安排夏季小旅行,特別以親子同遊為主軸並在全台首創的線上旅行平台─「桃園自在遊」推出夏季3大主題9條遊程,大家大手牽小手,涼夏桃園自在遊。

三大主題 9條遊程 親子共遊歡樂一夏

「桃園自在遊」從6月起推出夏季3大主題9條新遊程,包含觀音蓮花季、地景藝術節及北橫探險節等,結合桃園夏天最精采的節慶活動及周邊景點,打造桃園成為親子共遊最佳好去處。

觀音樂遊蓮蓮

首先在6至7月觀音蓮花季規劃2條限量一日遊-「樂遊蓮池-獨家大宅門布袋戲變臉秀」及「尋秘藻礁-驚喜蓮蓮小旅行」,帶大家遊覽觀音蓮花季會場盛開的蓮花美景、品嚐著名的蓮子美食、深入探訪擁有「南白河、北觀音」美譽的觀音蓮園。

1.「樂遊蓮池-獨家大宅門布袋戲變臉秀」(880元):安排前往向陽農場欣賞向日葵及體驗採花、林家古厝賞蓮剝蓮子,另外更獨家安排國際知名「敘舊布袋戲」進行互動表演,同時在老宅庭院享用蓮花風味野餐盒。

2.「尋秘藻礁-驚喜蓮蓮小旅行」(830元):安排前往蓮荷園體驗大王蓮花水上漂、品嚐蓮子風味竹筒飯,更加碼贈送拍立得紀念照;另還帶大家尋訪全台最大的藻礁群,認識珍貴的千年活化石。

北橫原鄉體驗

7、8月的炎炎夏季規劃2條復興區遊程,要讓大家消暑Fun一夏。
3.
「嘗鮮水蜜桃 Fun玩泰雅部落小旅行」(2850元):前往復興造訪刺激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及繩橋,亦可至宇內溪戲水區消暑;另深入部落享用原民風味餐,體驗原民文化,如陷阱教學、農事體驗等;更不可錯過夏季限定的水蜜桃冰沙DIY。

4.「拉拉山水蜜桃 神木生態之旅」(4300元):本季唯一的一條兩天一夜深度遊路線,參觀基國派教堂、仰望拉拉山神木群、走訪巴陵古道山態園區及參訪達觀農場品嘗當季新鮮水蜜桃,如天候許可時,前往拉拉山秘境─幽靈瀑布,夜宿達觀農場觀星,感受夏季山區的沁涼。

地景秘境巡禮

5.「八德埤塘文化之旅」(990元):參觀8月份開幕的地景藝術節會場、欣賞人文藝術作品,品味閩東小館正宗馬祖美味;另進行八德古厝文化巡禮,參訪呂氏著存堂、石母娘娘浣衣池、餘慶堂等,並安排參加優人神鼓埤塘音樂會,參與八德藝術采風饗宴。

4區經典路線 持續發現桃園的美

另外推出不分季節的4區經典遊程讓大家持續發現桃園的美,農遊坑子溪、走讀楊梅、雲南米干體驗及大溪茶香小旅行等4條路線網羅蘆竹、楊梅、平鎮及大溪三區的知名景點。

6.「農遊坑子溪‧樂活古厝自在遊」(990元):在坑口彩繪村散步欣賞農事彩繪、欣賞閩南式傳統建築德馨堂,小木屋農場體驗窯烤披薩,遊覽小穿山甲步道一覽蘆竹風光。

7.「走讀楊梅‧百年時光小旅行」(980元):走訪楊梅三大百年景點,江夏堂認識客家傳統建築、仰望750年老樟樹的壯觀、漫步保甲古道見證傳統石砌工法,另前往東森山莊品嘗客家菜,滿滿的客家風情之旅。

8.「雲南米干初體驗‧忠貞市場尋味之旅」(1380元):由在地達人帶領在忠貞市場採買食材及雲南香料進行米干DIY,到雲南文化公園體驗打歌文化、探索清真寺認識神秘穆斯林,在桃園即可體驗異國之旅。

9.「大溪老街‧茶香小旅行」(5人成行2650元):在風華重現的大溪老茶廠進行製茶導覽、在地茶館享用私房料理、至蘭室老宅啜茶香,再由在地達人帶路走訪老街及木藝博物館,深入認識大溪。

6/9夏季遊程開賣,免費限量接駁&加碼贈好禮

桃園自在遊夏季遊程將於6月9日(星期五)上午10點開放報名,第一波限量主打遊程「樂遊蓮池獨家大宅門布袋戲變臉秀」(600名)及「尋秘藻礁驚喜蓮蓮小旅行」(320名),為便利大台北地區與桃園旅客將提供免費交通接駁服務;另外再加碼贈送桃園自在遊專屬設計旅遊收納包(市值$199元)。民眾可利用24H線上報名系統報名,即選即訂,暢遊桃園。

桃園自在遊主題網頁
https://www.tripbaa.com/theme/taoyuan-travel/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陽光、沙灘和大海 體驗土耳其里維埃拉 TNN
探索伊斯蘭世界 2023年旅遊城市尚... TNN
抓住『春節10連休』尾巴~倒數計時 ... TNN
迷人風景多樣選擇 來滑雪勝地 土耳其... TNN
抓住春節尾巴 2023春節走春森呼吸...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愛玩客的旅遊勝地「就是愛荔枝... TNN
星旅60號召藝人變達人! 體... TNN
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 TNN
蘭嶼重建神速,愛玩客〝惟毅〞... TNN
芬芳香郁茉莉花開 花壇鄉休閒... TNN
 
2011臺北溫泉季11月4日起於新北投登場 北市府邀請民眾參與 感受北投的美好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4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