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推動社區總體營造,宜誠建設舉辦宜誠藝術生活饗宴暨開南大學產學建教合作簽訂,並與當代藝術大師簽約合作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7-08-23 21:17:13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拍攝
 
〔記者 郭漢宥桃園報導〕桃園市宜誠建設團隊,將藝術與生活結合,並與當代藝術家攜手合作,於106年8月18日上午假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二段2號之「宜誠當代」接待會館,舉辦宜誠藝術生活饗宴暨開南大學產學建教合作簽訂、宜雄名鑄公開發表記者會,同時舉辦青埔黃金十年當代藝術家聯展,開幕當天,首先由震溪龍獅團於場外的鑼鼓及舞獅團,呈送吉祥物,以祥獅獻瑞,祈求圓滿成功,揭開了當日活動的序幕。

當日出席的貴賓有桃園市政府李憲明秘書長、華儲董事長陳宗義、桃勤董事長林信得、記帳士全國理事長黃明朝、桃園市記者公會理事長陳中興、前桃園縣議長曾忠義夫人畫家劉素貞、廣源光電董事長蔡玉斌、惠家香製油廠董事長許秀謙、濟眾牛樟芝董事長徐添順、東騏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董事長蘇杉郎、中華文創展拓交流協會理事長鮑亮名、開南大學校長梁榮輝、桃園社大校長李宗耀、主任陳裕達、教授朱玫黛、港澳台藝術協會主席李沃源、副主席黃中泰、書法老師彭建川、記者畫家曹松清、港澳台藝術協會主委王文宏……等。

李憲明秘書長致詞時指出:賴總裁跟賴董事長都是超過20年的老朋友,宜誠建設長時間以來,在桃園建築業的發展,有非常大的貢獻,他們可以說是白手起家,對桃園的發展,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從早年青埔這個地方,到現在已經開花結果,看到第二代子第,都很優秀,並且陸續完成交班的程序,總裁在奮鬥多年之後,現在總算可以鬆一口氣,董事長現在也有優秀的子第來支持。

桃園市最近要發展的地區,就是青埔特定區,早年是以中壢桃園為主軸,未來有有其重要性,目前在航空城進展中,已經陸續在進行,配合捷運的通行能夠縮短城鄉的差距,目前有桃園書道美術館,正在施工中,是全國唯一的美術館,收藏意藝術及書法界的收藏,另外還有智慧城市以及亞洲矽谷,這些未來都會在青埔地區,這是政府目前持續在推動的建設。

賴廣田總裁表示:經營宜誠建設30多年都要感謝政府幫忙,好友協助,有今天的成果,宜誠還是一秉初衷蓋品質最好的住宅給民眾,也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支持才能有今日的成果,致詞簡短,可以感受到企業家白手起家的成功的實力。

賴森源董事長暨副總裁表示: 現今正是青埔飛越成長的黃金十年,青埔特定區發揮本身的地理位置優勢,並有政府大筆挹注的5,000億資金,重大建設與產業也一一到位,整體發展也越來越明朗,國際競爭力也越來越雄厚,「硬實力」早已備受各界肯定。

而身為一個國際性都市,除了經濟產業的深厚實力,人文藝術的發展也同樣受到極大重視,「桃園市立美術館」未來落成後,可望成為北台灣新一代藝文地標,在此展現了青埔全方位發展的堅定決心。

本次宜誠團隊特邀「李沃源、曹松清、黃中泰、彭建川」四位藝術名家,攜手舉辦「宜誠藝術生活饗宴」青埔黃金十年當代藝術家聯展,以藝術與建築交鋒,藉此感受力與美碰撞的火花。

藝術源於生活,而生活離不開人們所居住的建築,此次聯展希望藉由展出名家之手筆,在青埔掀開一場藝術與生活交鋒的建築盛宴,不只普羅大眾能夠輕鬆接觸到看似遙遠、艱澀的藝術領域,團隊也可以在建築規劃上激發更多的想像、更多元的思考,相信在建築、藝術、生活三者互相輝映下,美學會帶來感動,感動充實生活,讓生活更有味道,讓家更有深度。

開南大學梁榮輝校長表示:學校向來積極鼓勵學生赴產業實習,更照顧弱勢族群的學生,讓學生在校期間即事先體驗市場實務運作機制,未來宜誠團隊除了提供業界教師,獎學金經費補助,協同教學與產業雙向交流外,實習機會及專業經驗更能讓學生在企業實習中,瞭解不動產財務金融方面的發展。

會中宜誠建設與開南大學簽訂開產學建教合作協定,讓學生在上課時,透過不動產相關課程訓練,而參與宜誠建設各建案的實習和企畫工作,達到實際課程應用效果。

簽約儀式由開南大學梁榮輝校長與宜誠建設賴廣田總裁,宜雄建設賴森源董事長暨副總裁等貴賓共同舉行,簡妃良主任秘書、商學院林君信院長、通識中心藍孝勤主任、財金系王睦舜主任 、行銷系蕭君華主任一同參與。

宜誠團隊表示謝智淵副總表示:宜誠當代接待會館積極投入桃園在地連結的情感,透過宜誠藝術生活饗宴和鄰近社區定期舉辦名家聯合畫展,增進社區人文藝術氣息,經由企業協助,達成社區總體營造,透過藝術所創造的文化情感,讓市民參與藝文活動。

同時由企業回饋桃園鄉親,贊助開南大學低收入戶的學生,提供獎助學金和工讀機會,並與學術界的產學合作交流,在開大商學院財金系開設不動產專班,加強業界和學界之間不動產與財務金融跨領域之間的整合,期望對於桃園市的地方發展有所助益。

同時,宜誠建設總裁賴廣田和董事長賴森源與四位當代藝術大師簽約合作,包括曹松清油畫家、李沃源水墨大師、黃中泰人物水墨大師、彭建川素人書法家等,讓藝術落實於桃園市,就從宜誠團隊推動青埔黃金十年開始。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注重學生多元發展 興華高中羽球隊再傳... TNN
百年南大與南市博再添美事 南大藝術... TNN
領受職人典範 光華高中赴日展開跨國學... TNN
南臺科大「青銀共創打造在地智慧自在不... TNN
南臺科大辦理台灣-波蘭高教合作論壇 ...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福山好柿、事事如意,秋天採柿趣!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5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