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大專院校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感恩心串起世代情 嘉藥幼保系辦活動
 
TNN台灣地方新聞/黃緒勳/更新日期: 2017-11-18 20:56:45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嘉南藥理大學幼保系與台南市公私協力安平托育資源中心,辦理「感恩心串起世代情」感恩節系列活動,第一場11月18日下午將在中西區邀請30組,第二場24日上午在新市區邀請20組,祖孫三代家庭一同合力手工製作襪娃娃、大聲說出愛的感言,歡迎民眾報名參加。

「感恩心串起世代情」活動由臺南市政府社會局指導,嘉藥幼保系、台南市安平托育資源中心、臺灣首廟天壇、萬龍國際教育協會,共同在18日下午三時到五時於天壇的幸福人生教室舉辦,爸爸、媽媽、祖父、祖母,大手牽小手,帶著小小孩參加,現場童言童語,熱鬧非凡。

嘉藥幼保系陳嘉珩主任表示,從娃娃的頭飾、髮型、眼睛、眉毛的勾勒,點綴,再到衣著製作,需要全家一起合作,才能孕育出可愛的娃娃,這就象徵著家人一起呵護孩子的成長,需要所有家人通力合作。

家庭的建造不只動手,還要動口,活動也安排「愛的感言大聲說」,讓小朋友透過麥克風大聲對爸媽祖父祖母說「我愛你們」。陳嘉珩說,我國傳統上往往「愛在心裏口難開」,愈是年長,愈是愈是羞於開口說「愛」,期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小朋友們知道「愛要即時,也要及時」,永保童稚真誠的話語,感染全家,永遠甜密和樂。
臺南市社會局長劉淑惠說,家長是台灣的棟樑,小小孩是未來的主人翁,托育資源中心是照顧在地父母的好幫手,期望大家多加善用中心資源、資訊、諮詢,讓每個家庭都能順利一起成長與妥善。

嘉藥理幼保系也於106年11月26日(週日)上午9:30~11:30在新市托育資源中心辦理第二場感恩活動,但因場地有限,僅能受理20組家庭報名,報名專線:5890081。
「感恩心串起世代情」新市區場活動
 活動時間:106年11月26日(週日)上午9:30~11:30。
 活動地點:新市托育資源中心(新市區富強路16巷1號社會文化教育館4樓研習室)。
 活動內容:襪娃娃創意手作、愛的感言、親子甜蜜合照。
 活動說明:20組親子一家人共同努力又可以孕育可愛的娃娃,成就和樂家庭。

聯絡人:嘉南藥理大學嬰幼兒保育系林佳蓉老師,手機:0929-916-463。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擴展臺琉教育合作 嘉大校長開拓沖繩學... TNN
南臺科大數位設計學院視傳系第二十屆系... TNN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學生獲「2024新... TNN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與作家有約—育英國小【午後的文學饗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政大韓國文化教育中心
2015年以『東北亞區域研究中的韓國學教育者和新世代培育暨臺灣的韓國學研究體系創...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61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