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HBL男甲複賽》A、B大亂門,確定晉級強恕、能仁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2-12-29 11:46:50
 
101學年HBL高中籃賽男甲級複賽A組愈撲朔迷離,28日北市強恕高中靠射手豐正凱第四節飆進4記三分球拿15分,含終場前1分44秒超前的一球及最後14.3秒4罰中3,連飆9分,全場三分球9投中6獲26分,才領軍61:59氣走北市南湖,戰績3勝1敗,成為A組第一支也是目前唯一拿到八強門票的球隊;B組超級強隊能仁家商28日又以80:48輕取台南新榮高中,4連勝篤排分組第一,提前晉級八強,也是94學年起連續八季進前八,展現本季的隊史第一冠非我莫屬的強大戰力。

28日泰山高中86:68破了台中后綜的不敗之身,雙雙3勝1敗,但兩隊都還未晉級,因A組29日最後三戰,1勝3敗的南湖對4連敗的台中青年,輸贏無關前三外,上午10時新北泰山vs.北市松山、下午1時20分強恕vs.后綜,都攸關哪兩隊與強恕攜手晉八強。

最單純狀況是,如泰山一早贏松山,4勝1敗晉級,松山2勝3敗無緣前三,只能打外卡賽,隨後兩支3勝1敗的強恕、后綜對上,輸家贏者都晉級。

但如松山贏泰山,雙雙3勝2敗,接下來后綜vs.強恕,將有下列兩狀況:

(一)后綜贏強恕:后綜4勝1敗排第一晉級,強恕、松山、泰山同為3勝2敗,因松山、強恕都贏泰山,兩隊分列二、三名晉級,泰山退居第四,得打外卡賽。

(二)強恕贏后綜:強恕4勝1敗排第一,泰山、松山、后綜同為3勝2敗,三隊又互咬,須比彼此勝負分或商率,決定哪兩隊晉級,后綜因贏松山7分、輸泰山18分,負11最不利,可能掉第四,得打外卡賽。

泰山因贏后綜18分,只要29日不輸松山29(含)分以上,即可晉級,松山因僅輸后綜7分,只要贏泰山就晉級。

總的說,強恕不管29日對后綜的輸贏,篤定晉級;松山贏泰山就晉級、輸球打外卡賽;后綜贏強恕就晉級,輸球得靠泰山贏松山,代打天下,否則打外卡賽;泰山贏松山就晉級,輸球得靠強恕贏后綜,代打天下,自己更不能輸松山29分,否則落居外卡賽。

28日三戰,泰山先成功封阻台中后綜高中兩大射手紀松佑、余孟耘,關鍵的第四節「雙衛」李漢昇、陳冠霖又跳出,單節各貢獻11、10分,聯手撂下第三勝,后綜則3連勝中斷吞首敗,驚奇之旅、逆轉神話都暫時喊卡。

B組拿下重要且很「補」一勝的三重,戰績同為2勝2敗,29日下午3時將最後對屏中,贏球3勝2敗晉八強,輸球2勝3敗,將視接下來三民對新榮、能仁對基商兩役的結果。

而如無意料,目前1勝3敗的基商,欲贏能仁難度不低,基商如輸,新榮贏三民,新榮3勝2敗晉級,三民、三重、屏中同為2勝3敗,且三隊互咬,將比彼此勝負分或商率,取一隊晉級。

如基商輸仁,三民贏新榮,三民3勝2敗晉級,新榮、屏中、三重同為2勝3敗,比三隊對戰關係,因屏中對三重、新榮都贏,屏中排第三晉級。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學生獲「2024新... TNN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嘉中百年校慶 校友會創作百嘉年華歌曲... TNN
南臺科大獲邀出席國圖南館上梁典禮 見...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中山工商餐飲科高三生上大學 遠東科大鮮體驗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6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