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高中體總HBL男甲級12強複賽B組,三民豪取南山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3-12-26 10:29:16
 
102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男甲級12強複賽B組三戰,兩支首日贏球的不敗之師25日遭遇,地主三民家商撤回「195連線」三塔未先發,但速度更快、籃子更準,一路壓著南山打,最高領先40分,最終98:62輕鬆勝出,三民快意2連勝。

南山吞首敗且輸36分,許時清教頭說,這是南山隊史上輸球最多敗戰之一,三民能裡能外超全面,守盯人他們賣高打點,守區域外線又支支空心,南山被打悶,輸Ok,但輸太多,雙方實力不應有如此落差。

許時清說,三民如繼續這樣下去,尤其有內有外,他懷疑下一階段能仁若碰三民,會不會把連勝紀錄給中斷?

三民24日用「195連線」三塔先發笑傲泰山,今天蔡揚名退回板凳,184前鋒阮宇軒頂替,搭配兩名195的陳柏良、孫偉勝,儘管高度降下,卻用更可怕的方式把南山打得頭幾乎低下,毫無信心反撲。

特別是蔡揚名板凳出發19分鐘仍攻下19分、9籃板,陳柏良2記三分球16分、4籃板、3抄截、2助攻,孫偉勝12分、3籃板,不同時、不同地出發的「195連線」,依然光芒四射,阮宇軒也支援15分、7籃板。

女教頭謝玉娟說:「三塔變雙塔,但小個兒愈靈活,攻防都比預期順暢,特別是陳柏良三分不錯外,愈敢挑戰籃圈及壓迫防守,主控鍾嘉衡節奏掌控雖不是最合理,卻大致OK。」


對松山菜鳥「兩百」孫思堯公開嗆孫偉勝,且巧為「姓孫的嗆姓孫的」,孫偉勝低調,不願直接嗆回,但24日贏泰山送出本季大會新高7辣鍋的陳柏良替他接招說:「孫思堯想吃『包子』,我只怕屆時他的嘴吧會噎到!」

孫偉勝不讓陳柏良專美,上役對泰山也是4記辣鍋伺候,但25日舌頭不慎咬到,講話結結巴巴,很勉強用擠的擠出幾個簡單的字,展現他的風度。

嘴部受創的還有陳柏良,24日下巴被泰山撞傷血濺,今天傷口貼著OK棚,說話也是「漏風」,有一搭沒一搭的,備極辛苦。

教練誇他愈有企圖心,陳柏良說:「我都高三了,再不跳出更待何時?」

鐘嘉衡7分、8籃板、4助攻、2抄截已很全面,但也有4失誤,他說:「的確有時送球時間點還不夠到位。」

南山目前1勝1敗,26日起最後3戰依序對泰山、松山、花體,教練許時清說:「起碼要抓兩場,累積3勝或還有機會搶三直接晉級,3連勝那最好,篤定晉八強。」

他強調,輸36分,球員低氣壓難免,但士氣不能受影響,回去後會加強心理建設。

葛彥辰17分、11籃板「雙十」,林劭恩 11分、7籃板。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擴展臺琉教育合作 嘉大校長開拓沖繩學... TNN
南臺科大數位設計學院視傳系第二十屆系... TNN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學生獲「2024新... TNN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春風化雨勤栽桃李 敬師禮讚愛揚永春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5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