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HBL複賽B組底定,三民、松山、南山提前晉八強,泰山、后綜、花體掉外卡賽掙扎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3-12-27 19:53:21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甲級12強複賽27日進入關鍵第四天賽程,一早由已三連勝的三民對決只有一勝的后綜高中,兩隊不管勝敗如何,依然全力爭取勝利;后綜高中球員翁藝﹑高銘鴻甩開低潮期,與余孟耘三聯手轟下60分,三人包辦球隊總分的一半,無耐三民家商195三塔之二的陳柏良﹑蔡揚名及鍾嘉衡手感發燙,最終80比73,三民四連勝,此次賽事中,第一支晉級八強球隊;另一場,已跨季23連勝能仁家商,今日對壘南霸天屏東高中,屏東高中雖有取得身高優勢,但能仁靠著經驗優勢及絕佳的團隊配合,最終以82:63擊敗屏中,能人家商是今日第二隻晉級八強球隊。

三民與后綜,首節雙方比分呈現拉距戰,第二節三民手感發燙,半場結束時三民取得40比26的領先,第三節后綜翁藝﹑高銘鴻回神積極搶分,第三節打完,后綜追分追至46比55三民領先,第四節后綜余孟耘開火一度把比數拉近差五分,但最終仍無力回天,三民以80比73迎接四連勝,本場比賽結束後三民家商確定晉級八強,而落敗的后綜高中戰績來到1勝3敗。

賽後,三民教練謝玉娟表示,每位球員都有上場機會,但我要求的重點是品德,拼了三年,終於看到這批球員有所成長,心裡很開心,也是近幾年來條件最好的一批球員。
三民球員陳柏良表示,最後一年,不能再有自我為中心,一定要把壞習慣慢慢改;這四場打下來,防守做起,才會有好的進攻,士氣才會打起來,很感謝教練及隊友對我的支持及信任,下階段我及三民家商所有球員會更努力打好八強賽。

陳柏良透露小私密,最近幾個月練球、比賽之餘,有空就看聖經,他說,聖經裡頭有很多發人深省的哲理,願接近及理解它,可悟出些心得,即便他們家其實拿香拜拜,仍與聖經不衝突。

陳柏良現學現賣說,比方,人家公開誇你,你宜愈低頭低調,人家公然貶你,只要你是對的,應愈抬頭挺胸。

三民三塔之一兩塔蔡揚名﹑孫偉勝及鍾嘉衡異口同聲的說,對於陳柏良的改變,三位舉起大姆指說讚,柏良真的進步很多,也因為他的改變,球隊氣氛變的很好,會互相鼓勵加油打氣,所以,我們感情越來越好了。

主控鍾嘉衡13分、4籃板及助攻、抄截各2,全場5罰中4有3分是決勝期后綜亦步亦趨時罰進,他強調,當時腦海想的是,分分重要,不能失手。

后綜四人得分上雙,射手余孟耘三分球15投中5飆29分,翁藝19分、7籃板、3助攻也夠嗆,內外兩槍火力恢復,高銘鴻12分、林靖頷10分,點多且廣,仍難換勝利。

另一場,能仁家商對上屏東高中,首節,屏東高中射手陳昱瑞火力全開飆進三顆三分,第二節能仁打出一波10比0的攻勢,半場結束45比40領先5分,下半場,能仁球員慢慢找回手感,火力全開,最終,能仁就以82比63擊敗屏中,第二支晉級八強賽球隊。

B組前三名提前出爐晉八,三民、松山28日傍晚4時40分搶分組第一,南山因日前輸三民36分太多,無論接下來對松山結果,排名非三即二,但不影響其與三民、松山攜手殺進明年春節年假後大年初六2月6至12日的八強賽。

至於掉落外卡賽的後段班三隊,花體目前4連敗篤在B組墊底,外卡賽先逢A組第五南湖,輸球淘汰,贏球再逢B組第四,搶八強門票;同為1勝3敗的泰山、后綜,28日上午10時將對壘,贏者排B組第四,外卡賽少打1場,輸者第五,外卡賽先對A組第六,輸球淘汰,贏球再逢A組第四,力拚八強末班車。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數位設計學院視傳系第二十屆系... TNN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學生獲「2024新... TNN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嘉中百年校慶 校友會創作百嘉年華歌曲...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未經許可仲介國外遊學打工 可罰30至150萬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2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