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102學年HBL高中籃賽男甲級八強賽,能仁主控免戰替補爭氣 松山隊長最後關頭鎮住全場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4-02-07 14:24:55
 
102學年HBL高中籃賽男甲級八強賽6日4戰有3場爆冷,新榮、三民、南山三強先後中箭落馬;衛冕軍能仁家商儘管主控劉人豪腳掌骨裂掛傷號,但中鋒李冠毅24分、楊捷閔11分、簡祐哲10分及8籃板聯手,克服上半場落後3分小困境,第三節起反攻最終67:56力克南湖,本季9連勝、跨季26連勝,持續唯一不敗之身,尋求二連霸愈有譜,但教練林育正認為,多數球員的進攻企圖心不足,這很危險。

劉人豪全程觀戰,賽後他說,對隊友有信心,一定可在他缺席時頂住,讓教頭林育正讚譽有加的替補後衛陳柏宏也說:「我上場主要工作就是把劉人豪所留的缺口填滿。」

教練林育正試著讓呂家丞、陳伯宏、吳彥儒輪流控球,第二節兩度落後3分時心裡首度有「輸的危機」,幸下半場球員回神仍撐過,但楊捷閔摔傷腰、頭,傷勢待再檢查,擔心有輕微腦震盪之虞。

禁區悍將李冠毅說:「劉人豪不在我們每場照拚,不去管連勝等惱人紀錄,殺進四強才最重要。」

南湖曾柏喻14分、巫正威12分、許孟麟11分,教頭廖「見子」鋕說:「輸球還OK,但應可打得更好,只是主控林明毅第三節膝傷,接下來幾戰可能沒得打,這才嚴重。」

「綠色神盾」松山靠曾顯智第四節拿12分,含決勝期最重要的連8分,80:74力退上季亞軍新榮,重新自我證明「神盾未銹」。

松山最高領先11分,第三節末新榮三分加2罰,先56:54超前,再57:56進入末節,松山70:69取回優勢時,替補中鋒「兩百」孫思堯2罰中1,再賞突破上籃的新榮射手高孟偉辣鍋,助曾顯智跑快攻,開啟他連飆8分含兩次急停跳投之門,79:73奠定勝基,未再給新榮機會。

曾顯智三分球7投0中,但兩分球11投中9仍攻下21分,他說:「身為隊長,緊要關頭當然得挺身而出,急停跳投我有在練,本就是拿手好戲。」

教頭黃萬隆說,第三節出現亂流係太急,幸替補表現Ok,孫思堯的籃板、阻攻尤重要,替補20分鐘的孫思堯4分、8籃板、3阻攻,扮防守最佳屏障,他說:「去年長耀盃對過新榮,我知高孟偉是射手,今天最後那關鍵一球,他在我面前起飛,我算準時間差,毫不客氣硬賞他一記麻辣鍋。」

許軒瑜20分、9籃板,潘佳舜15分、11籃板「雙十」,胡嘉君10分都功在勝出。
新榮李其恩進5個三分球,與楊盛硯都得17分,後場雙衛檔杜思汗、高孟偉悉進3個三分各拿15、10,全隊三分球30投中11,仍不足贏球。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數位設計學院視傳系第二十屆系... TNN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學生獲「2024新... TNN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嘉中百年校慶 校友會創作百嘉年華歌曲...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媽祖蛋糕保庇全台開平主廚盃創意蛋糕奪冠 二重與天母國中表現亮眼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欣普羅光電
光學電子領域的專業設計公司,主要開發產品有網路攝影機、隨身式監控錄影機、行車用監...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景信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累積二十餘年都市更新經驗,專長為協議合建。近年來有鑒於更新實施方式中權利變換的呼...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4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