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4 日 星期三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甲級8強賽,南山搶下首勝 宜中撂倒南部幫新榮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4-02-08 01:25:55
 
繼去年12月複賽最後0.5秒尤旭誼跳投絕殺松山後,「北霸天」南山7日拭乾首戰被宜中逆轉的淚水,尤旭誼、林劭恩各飆11、15分,都抓11籃板,雙雙「雙十」,領軍72:67力克松山,搶下八強賽首勝,也是本季2連破「綠色神盾」,兩隊同為1勝1敗;另一場,黑馬宜蘭高中對上南部幫新榮高中,宜中一路領先新榮,,最終95:86,宜中快意2連勝。

南山開局就壓著松山,上半場松山追成28:28,後兩節仍由南山主導,一度領先13分,松山10:0攻勢逼進,終場前61:64及63:66兩度差3分,南山李承哲連4罰、尤旭誼再見2罰,未再給松山機會,李承哲全場進帳11分,最後穩健罰球尤罰住勝利。

南山教頭許時清說:「首役雖被宜中逆轉,除緊繃神經,仍平常心看待,今天贏在防守,讓松山重點得分銳減。」

許時清說,吞首敗後,設定接下來6場起碼贏4,現已拿首勝,會繼續加油。

「一哥」張健鑫8籃板、5分,他說,此勝對南山太重要,重返四強愈有信心。

松山曾顯智14分最多,潘佳舜、胡嘉君各10分,教頭黃萬隆說:「南山身體素質、對抗性較優,雙方籃板34:49我們輸15個,就是勝負了。」

他強調,南山壓迫防守也帶來困擾,後衛受影響,加上本身外準欠佳,輸球不意外,但會重新來過,仍瞄準四強。

宜中7日一路領先新榮,最高超前22分,最終95:86勝出,快意2連勝,成為八強賽大黑馬,周暐宸繼首日逆轉贏南山飆39分後,此役又是全隊最高17分進帳,張廷諺、林昶宏各14分,主控賴廷恩12分、7抄截、5籃板、4助攻,全能身手慢慢找回。

教頭林德齊說:「我們主力、替補一樣,差別只在經驗,也是重返四強最大籌碼。」他強調,關鍵仍在賴廷恩的組織,這兩天有跟賴廷恩聊過。

雙方本季第三度遭遇,宜中贏預賽、輸複賽,今天八強賽再勝,扮重要角色的賴廷恩說:「心態很重要,我與隊友彼此互信,這才是贏球主因!」

新榮6人得分上雙,高孟偉3記三分球拿20分,但終場前讀秒階段抄球重摔地上,擔架床抬走送醫,兩手肘重創,一度有錯位的危機,幸醫生表示,骨頭未碎,八強能否再打,則有待觀察。

女教頭田本玉說:「連兩天有如卡到陰,沒氣、節奏不對,但四強還有機會,就從8日抓南湖開始。」

陳維倫15分、羅建斌14分、9籃板,杜思汗及田晏仲各12分,李其恩10分。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嘉中百年校慶 校友會創作百嘉年華歌曲... TNN
南臺科大獲邀出席國圖南館上梁典禮 見... TNN
南臺科大「人文社會跨文化敘事巡禮:全...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瑞平國小冬天游泳教學與焚化廠成合作夥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耐腐蝕性塑膠桶
本公司所生產之儲桶嚴格遵守規定,只能用來承裝已經測試合格且獲得許可之物品;以保障...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5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