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三民開胡首勝 破宜中不敗之身 屏中轟垮南山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4-02-09 02:44:37
 
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男甲級八強賽,進入第三天賽程,已二連敗三民家商對上大黑馬宜蘭高中,三民家商三、四節的21:0打悶宜中,五名先發得分都雙位數,含蔡揚名最高22分、主控金鍾嘉衡第四節關鍵9分,95:86搶下首勝,結束2連敗,宜中則中斷2連勝吞首敗;另一戰,南北大戰,南霸天屏東高中對壘北霸天南山高中,屏中「678連線」的張瑋帆、朱冠宇、陳昱瑞繼續發威,最終,南山無力反擊89:97,屏中搶下第二勝,南山則是吞下第二敗。

三民第一節領先兩位數,第二節被宜中追成40:43,易籃後三民前兩戰的亂流再現,宜中超前5分,但第三節,59:62時三民先一波9:0以68:62超前結束此節,且攻勢不減,末節再一波12:0,跨節這21:0以80:62領先18分,宜中末節才打5秒,188公分禁區悍將林昶宏就五犯,第4分鐘才開張,三、四節近8分鐘空窗期拱讓勝利,隨後回敬11:0,75:83,但三民穩住陣腳後持續內線強攻,最終9分勝出。

蔡揚名22分、5籃板、3助攻,陳柏良14分、8籃板、4助攻、2抄截,孫偉勝14分,10籃板、4助攻、3火鍋,「195連線」小三塔拿50分、23籃板、11助攻,後衛徐鉦順4記三分球18分,主控鍾嘉衡13分、5籃板、4助攻、3抄截,新「三民小五虎」終又一次主宰比賽,拿下堪稱本季最重要一勝。

比預期艱辛才開胡,三民女教頭謝玉娟說:「今天贏在小的,尤其鍾嘉衡回神,詮釋領導角色,從而證明三民並非只靠大的贏球,衛、鋒也有一定的水平、戰力。」

謝玉娟強調,希望透過首勝漸入佳境,重新找回應有的舞台。

鍾嘉衡說:「不能重蹈前兩戰下半場被逆轉的覆轍,該跳出來不能手軟。」

陳柏良連兩天吞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賽後跟裁判溝通,他是無辜的,第四節更以爆扣洩恨,他說:「無論如何,我們力拚四強的決心不變,且從現在開始。」

宜中賴廷恩17投中8飆30分、9籃板、4助攻、2抄截,周暐宸21分、8籃板,林昶宏12分、5籃板。


屏中「678連線」的張瑋帆、朱冠宇都拿26分,各添13、10籃板,悉為「雙十」,陳昱瑞5記三分球拿25分,3球是下半場投進,有穩定軍心作用

陳昱瑞說:「機會一來不能猶豫,才是射手本色。」

張瑋帆說:「教練要我們開局就壓迫南山後衛,打亂他們節奏,這點做得不錯。」

教頭高丁國柱說:「壓迫防守成功,中鋒鄭德維扛內線、替補控衛張凱頂替有傷在身的主控曾勇誥也很稱職,都堪值一提。」
張凱傑說,把握上場時間,做該故的事就對了,鄭德維13分、13籃板「雙十」也有功第二勝。

南山後衛李承哲23分最多,孫永成13分,尤旭誼、張健鑫各12分。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人文社會跨文化敘事巡禮:全... TNN
南臺科技大學競技啦啦隊參加「2024... TNN
國際交流跨新頁 光華高中與韓國鮮文大... TNN
讓愛傳出去 提水體驗寫下祝福 TNN
南臺科大串連臺南各大專校院培育5G創...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媽祖蛋糕保庇全台開平主廚盃創意蛋糕奪冠 二重與天母國中表現亮眼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2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