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旅遊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花現春天之美
 
TNN台灣地方新聞/記者 玉女/更新日期: 2019-02-14 07:48:55
 
【記者 玉女 台北 報導】

花現春天之美,繞著全台尋芳蹤,「春天」正是適合全家出遊好天氣!
花仙子來囉~【台電秘境的櫻花、司馬庫斯的桃花‧笑靨花、梅峰農場的桃花廊道、福壽山的桃花‧蘋果花‧梨花、合歡山的高山杜鵑】齊爭艷,更為賞花帶至最高潮!

來趟賞花之旅,將會讓您「心花怒放」,肯定您今年心花朵朵開會好心情好人緣,愛花的您,還等什麼?快快行動!

【綠生活旅行社】在春暖花開季節裡,為提供過年沒外出走春的朋友們,特於年後舉辦一系列賞花戶外活動,帶您全家拜訪「春天」!來趟賞花之旅,肯定您今年一定心花朵朵開會有好人緣!

賞花景點:中部
(一) 《賞櫻秘境》達人帶路~紅不讓【台電秘境】櫻花戀
活動日期:2/28-3/1《228四連休》

一處少為人知紅不讓的《賞櫻秘境》由達人帶路~【台電秘境】,台電秘境四面環山視野環境優美,特殊地形的小台地,長排整齊日本式黑木瓦屋與所處山水環境等自然風光和諧統一,一股恬淡寧靜的氣息,整體展現出古樸風貌-常為電視劇取景之場景。

(二)《2019春之饗宴-豬事圓滿》桃花舞春風~【梅峰桃花緣】
※一生必看一年一度有名的【桃花廊道】您一定要去看的啦!
活動日期:《桃花季》3月23~24日

梅峰農場一年一度桃花緣活動3月16-31日展開囉~梅峰農場桃花的美值得您來細細品味去過的人都說“超美的”!來趟梅峰桃花源肯定您今年一定桃花朵朵開會有好人緣!

春暖花開,異卉爭妍,台大梅峰農場栽種的桃樹品種約多達八十種,並採取Y字型整枝密植栽培,每年春天桃花盛開形成一道道美麗的桃花長廊,十分壯觀。

今年小豬仔們也來梅峰參加饗宴,在牠們的帶領下,讓春天的百花為您祈福,財緣、情緣、人緣、事業緣,事事皆圓滿,福氣滿滿,活動精采豐富,精采可期!

(三)【福壽山‧華崗合歡溪】~賞桃花‧蘋果花‧梨花
活動日期:4月4~5日《清明四連休》

一年一度的桃花季嘉年華會~揭開福壽山農場花序幕~滿山遍野的果花競相放,粉紅色的桃花、雪白色的梨花、紅白鑲間的蘋果花…齊爭艷!

合歡溪步道,遠眺玉山、新中橫;視野景觀瞬變為峽谷地形,山高而谷深,四周盡是蒼勁參天的鐵杉群,在雲霧下猶如進入一幅幅水墨畫中,浪漫等您來品味…

(四)《季節最夯賞花景點》~【合歡山賞高山杜鵑】花之饗宴
活動日期:兩梯次:5月4~5日;5月18~19日

你知道5月最重要的旅遊盛事是什麼嗎?無庸置疑的,絕對是賞合歡高山杜鵑花為首選!

5月,是合歡賞高山杜鵑花燦開的季節。五月,是前往合歡山最美好的時節,海拔超過3000公尺,高山的野生玉山杜鵑與紅毛杜鵑繽紛花海會將合歡山群點綴得粉嫩亮麗,青春小姑娘的姿態。長期以來,吸引無數的攝影家們年年造訪,透過鏡頭捕捉合歡高山杜鵑花迷人姿色,以五月花容最盛最美。一年一度賞有名的合歡高山杜鵑花季,與數萬朵高山杜鵑花進行最美的夏日之約!特別值得推薦您的旅遊景點~一生必看的啦!

賞花景點:北部
(一) 拜訪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賞桃花‧笑靨花
活動日期:4月5~6日《清明四連休》

司馬庫斯3500歲大老爺 代管上帝部落
春暖花開到司馬庫斯賞桃花‧笑靨花,台灣最深山的天地【司馬庫斯】部落依循著「合作共生,土地共有」的生活方式,走一趟巨木群步道,可以觀賞高約35公尺、周長20幾公尺、樹齡在3500歲左右的「大老爺」神木,讓遊客仰望驚嘆!體驗泰雅部落親切熱情的原住民文化,一段部落的神話故事正在訴說…邀大家前往細細玩味屬司馬庫斯部落的特殊風采!

「花現春天之美專線」:(02)2500-7227;0980-028-188
網 址 :www.g-life.org.tw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旅遊最多瀏覽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航海王... TNN
陽光、沙灘和大海 體驗土耳其里維埃拉 TNN
探索伊斯蘭世界 2023年旅遊城市尚... TNN
抓住『春節10連休』尾巴~倒數計時 ... TNN
迷人風景多樣選擇 來滑雪勝地 土耳其... TNN
更多
 
廣 告
旅遊最推薦
愛玩客的旅遊勝地「就是愛荔枝... TNN
星旅60號召藝人變達人! 體... TNN
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 TNN
蘭嶼重建神速,愛玩客〝惟毅〞... TNN
芬芳香郁茉莉花開 花壇鄉休閒... TNN
 
雙溪低碳旅遊服務中心揭牌…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禾百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鈣氣化技術專利台灣生產,多用途環保清潔元素產品;環保 節能 減碳 愛家人也愛...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46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