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台北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黃金客蛋捲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校園 > 高中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HBL女子八強賽 淡商重新出發 苗商賞金甌連敗
 
TNN台灣地方新聞/楊珊雯/更新日期: 2014-02-10 02:21:22
 
102學年度HBL高中籃賽女甲級八強賽,上役爆冷隊史首度輸南湖、中斷對戰10連勝紀錄的淡商,9日擦乾淚水再出發,靠絕對優勢身高抓下54籃板,整整是滬江26個的兩倍多,加上游乙文跳出13分、9籃板、6助攻,活絡內外攻勢,即便出現超多的9失誤但瑕不掩瑜,181公分高一菜鳥替補中鋒吳侑萱從板凳站起也貢獻重要11分,一路壓著打對手,81:68繼預賽後本季2連勝滬江,3勝1敗緊追4連勝的永仁、北一女。

淡商女教頭陳美莉回去以鼓勵取代責罵,她說:「經歷一場荒腔走板比賽,我們輸給自己,我的調度也稍保守,今天因而調整,讓游乙文、吳侑萱更多機會發揮,她倆也沒讓人失望。」

攻下12分、8籃板的中鋒陳昱玟說:「莫名輸南湖後,教練真的沒罵人,今天終找回應有的節奏,且會更好。」

高一替福補後衛彭曉彤10分、6籃板、4助攻、2火鍋、1抄截,愈打愈好。

多數時間保持兩位數差距,但終場前22.9秒出現小插曲,主控郭宜婷不滿球被抄走,出手推滬江球員一下,被抓違反運動道德,教練陳美莉說:「支持裁判的哨子,這是教育,對郭宜婷是好的。

賽後郭宜婷承認自己太衝動,強調會記取教訓,以後絕不可能再犯。

滬江仍以「一姊」林采蓁及養傷1場後重披戰袍的高一U16國手卓敬各拿14分較多,吳正瑀、梁雅媚各進3個三分球都得11分。

另外,上役撂倒普門開胡的苗商,9日「最矮的中鋒」張祐菁持續肆虐禁區,19分、15分連兩場「雙十」,林玉書13分、12籃板一樣「雙十」,帶出4人得分上雙,77:56贏金甌,報預賽輸球之仇,「中台灣最強的高女籃」2連敗後2連勝,保有搶晉四強的想像空間。


苗商預賽46:48輸給金甌,八強賽雙方表現判若兩隊,苗商比預期輕鬆扳回一城,教練吳喜松說:「關鍵有三,一是針對性守金甌後衛林筱嬛,二是捨區域聯防就大半場盯人,三是體力戰拖垮僅6人可打的金甌。

教練吳喜松的策略成功三分之二,防守、體能壓制金甌,卻守不住如脫韁野馬的林筱嬛,讓160公分的高一菜鳥林筱嬛飆進6記三分球拿下生涯新高30分,但隊友火力不足,僅朱育勤支援13分、13籃板「雙十」外帶6助攻、3抄截。

苗商許如慧、莊于萱各11分。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校園最多瀏覽
 
南臺科大數位設計學院視傳系第二十屆系... TNN
南臺科大餐旅管理系學生獲「2024新... TNN
雲科大管理學院高階領袖班舉辦「植樹碳... TNN
南臺科大文化底蘊USR計畫慶祝世界遺... TNN
嘉中百年校慶 校友會創作百嘉年華歌曲... TNN
更多
 
廣 告
校園最推薦
永不放棄-東泰高中籃球隊 TNN
彰化市102年田徑錦標賽閉幕... TNN
國立中央大學籃球隊菜鳥,黃祈... TNN
101年總統杯室內曲棍球賽,... TNN
全民中州盃籃球賽熱血開戰 ... TNN
 
第12屆開平主廚盃示範說明會全國102校國中未來主廚 挑戰創意蛋糕創意炒飯新聞稿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新北 美化居家景觀
我們提供專業的園藝造景設計及園藝維修,無論是綠地規劃或是別墅花園、室內外造景工程...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60 位訪客正在線上